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又一强国对叙利亚出手,伊德利卜战局或重新改写
www.wforum.com | 2020-04-06 18:29: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又一强国对叙利亚出手,伊德利卜战局或重新改写

       据俄塔新社报道,当地时间31日晚上20时25分,以色列空军出动多架战机,大举越过边境线进入到黎巴嫩的领空,向叙利亚霍姆斯省东部地区发射了数枚导弹,而叙利亚的防空部队也在第一时间做出响应,接到信息后,果断进行拦截,并成功的拦下多枚导弹。据叙利亚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以色列共发射8枚导弹,主要袭击的就是霍姆斯省的沙伊拉特军用机场。从以次袭击的目标来看,以色列主要是想发动摧毁叙利亚的空中力量,进行削弱叙利亚的空中打击能力。在此前,美国海军就曾向多沙伊拉特军用机场发射59枚战斧导弹,而为了能够防止对方的空袭行动,叙利亚在基地的周围是部署层层防火网,并拦截对方来袭的导弹。

       自从叙利亚战争开展以来,越境打击叙利亚境内的军事目标,就是以色列空军经常干的事,甚至对外宣称只是为了打击伊朗驻叙利亚的海外武装目标,实际上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以色列明显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而是更想通过对叙利亚军事基地的打击,削弱叙利亚的能力,并减少叙利亚夺取戈兰高地的念想。不过,从打击手段和目的来看,以色列更多的是想效仿美国,但是与美国不同的是,美国在中东地区遍地是盟友,而以色列周边都是敌对国家。

       在这种不利的情况之下,只有出手的更快、更狠,这才能让以色列在中东立于不败之地。而且以色列的军事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历史上的五次中东战争,以色列以全胜的战绩获胜,暴揍20多个阿拉伯国家的联合进攻。不过从短时间来看,以色列明显是占据了上风,但是从长时间来看,这样不利于与周边国家的团结,同时也加剧与阿拉伯国家的关系,最终只能是让矛盾越来越恶化,同时以色列的做法只能加剧别国对它的仇恨。

       或许,在大多数人的眼里,以色列实力在中东地区最强悍,而叙利亚经过多年内战的消耗,更是无力反击以色列打击。不过,从过去的历史上就可以看得出来,叙利亚与以色列作战的主力部队之一,而在正面战场上,只有叙利亚才是与以色列硬碰硬的,要不是因为以色列的背后有美国人的支持,鹿死谁手还不知道呢?不过,从以色列出动空军袭击叙利亚境内的军事目标,就给土耳其赢得了更多部署伊德利卜的机会,而且叙利亚和俄罗斯联手打击土耳其及其盟友,这也让土耳其有些吃不消,不得不被迫签署伊德利卜的停火协议,而此次以色列公开空袭叙利亚,这也给土耳其带来了希望,甚至是给予强大的信心,转变伊德利卜的局势。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