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中东局势一夜变天!大批美军缩入基地闭门不出
www.wforum.com | 2020-04-01 18:36:3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东局势一夜变天!大批美军缩入基地闭门不出

      最近中东局势一夜变天!美军驻叙利亚主力部队此前已经撤离,叙利亚境内目前只留下2000名美军,如今大批美军因为害怕疫情缩入基地闭门不出,一夜之间叙利亚政府军夺回大量原本由美军驻守的油田,而面对大量油田一夜回归叙利亚的状况,驻叙美军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却无能为力,难道美军终于认怂了?

中东局势一夜变天!大批美军缩入基地闭门不出

       美军之所以还残留一些部队驻扎在叙利亚,主要目的就是掠夺当地石油资源,虽然叙利亚并非产油大国,但驻叙美军依靠叙利亚境内的石油设施,每个月依然能够获得约3000万美元的收益,这无疑是巨大的诱惑,所以才甘愿冒着风险继续留在叙利亚,实际上,光靠2000名美军士兵已经很难在叙利亚掀起大风大浪了。

        而最近疫情在全球蔓延,中东多个国家也没能幸免,刚刚经历过战争洗礼的叙利亚对于防范疫情更没有多少准备,一旦疫情在叙利亚大规模爆发,势必将危及驻叙美军的安全,因此当地美军只能先撤离叙利亚产油区,并在短期内无法继续依靠走私石油获取巨额利润,不过当俄叙联军重新控制产油区后,美军再想把油田要回来,就更加不容易了。

       再加上如今叙利亚战局已定,巴沙尔赢得最终胜利几乎无可争议,这也意味着美国在叙利亚多年经营将付之一炬,与其最终被叙利亚扫地出门,倒不如美军主动撤离来得干脆。

       实际上美军在叙利亚境内驻扎本身就是非法的,叙利亚作为一个主权国家,包括美国在内的其他国家都应该尊重叙利亚的领土完整,而美国这种不经过叙利亚同意就向当地派兵的做法是赤裸裸的侵略行为,叙利亚及其盟友俄罗斯都不会答应,即使没有这次疫情,俄叙联军夺回油田也是迟早的事情。

       从俄叙联军重新赢得叙利亚油田一事就可以看出,如今美军在中东地区的影响力已经逐渐下降,在中东地区早已失去了话语权,只能白白将打下来的天下拱手让人。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