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没有空中预警机太吃亏,第三架飞机被土耳其击落
www.wforum.com | 2020-03-11 20:05: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没有空中预警机太吃亏,第三架飞机被土耳其击落

土耳其空军的F-16战机接连摧毁叙利亚空军的两架苏-24战机已经人尽皆知,近日土耳其再次击落了一架叙利亚的战机,叙利亚已经官方承认了这一事实。据说这次被击落的战机中的飞行员并没有因飞机被击毁而丧生,叙利亚军方正在坠毁区域附近大力搜寻。争取尽快证实飞行员是否还活着,如还活着将紧急采取救援措施。

土耳其空军此次击毁的是叙利亚空军的一架L-39教练机,但是目前并没有信息证明该教练机是由F-16击毁的,防空导弹也很有可能是造成这次事故的罪魁祸首。L-39教练机于冷战时期成功问世,是一款中等级别的教练机,必要时也可以作为轻型战斗机上战场拼搏。

叙没有空中预警机太吃亏,第三架飞机被土耳其击落

叙利亚此前曾经对外声明不会对叙利亚西北部地区的任何空中目标手下留情,一旦发现有可疑行为出现,必将采取有效措施进行防控,且会关闭包括伊德利卜省在内的整个叙利亚西北部地区。很明显土耳其并没有把这番声明放在心上,依然在挑衅叙利亚的权威。

此番交战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土耳其出动的其名下最为先进的E737和平鹰预警机。该预警机的探测能力极强,探测距离最远可以达到850千米,在同一时间内可以针对180个目标进行跟踪与锁定。在有效的数据传播之下,与24架飞机一同配合作战,将敌方击杀。

叙利亚军方多年来并没有像E737和平鹰预警机这样的武器装备,难怪此次交火要吃这么大的一个亏。俄罗斯虽然对叙利亚有所帮助,但是并没有提供这方面的武器,叙利亚军队只能硬着头皮上战场,和土耳其军队展开输死较量。

E737和平鹰预警机可提供的雷达探测距离远远高出战斗机自身的探测距离,可以更为广阔而细致的知晓敌方军队的出动情况。即使是战斗机为了躲避敌方追踪而将自身雷达探测器关闭,也可以在预警机的帮助下准确击中目标,完成作战任务。

有了E737和平鹰预警机的帮助,土耳其F-16战机的威力成倍增加,苏-24与L39教练机一个太过老旧,一个又只处于中级水平,根本无法与这两个强强联合的对手相抗衡。叙利亚若想重新夺回战场上的主导权,必须要想办法拥有足够先进的战机才行,尤其是不能缺少预警机的帮助。否则它也只能依靠地面防空火力来支援了,但即便如此,效果也不会太过理想。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