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车队要强行进入叙村庄 被民众用石块赶走
www.wforum.com | 2020-03-09 18:20:24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车队要强行进入叙村庄 被民众用石块赶走

      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SANA)3月8日消息,一支美军车队试图进入叙利亚东北部哈塞克省(Hasaka)的一处村庄,叙利亚军人与当地村民一起将这支美军部队赶走。

  报道称,这一事件发生在哈塞克省北部Tal Tamer镇以西的al-Kuzliya村。一支包括7辆装甲车的美军车队试图进入该村,遭到叙利亚军人和当地村民的阻止。

  在公布的现场图片中可以看到叙利亚军民拦截美军车队,并与美方人员交涉的场景。而且比较特别的是,这支美军装甲车队非常的低调,他们并没有像以往那样鲜明的挂出美国国旗表明身份,甚至都有些神秘。

  据al-Kuzliya村的村民表示,他们在叙利亚军人的支持下阻止这支美国车队前进,并向车队投掷石块,迫使其离开。

  而据早前报道,在今年2月中旬曾发生类似的对峙事件,一支美军巡逻车队偏离路线与叙利亚民众发生冲突,随后美军开枪打死打伤多名当地平民。

  据悉,美国在叙利亚东北部的哈塞克省、代尔祖尔地区部署已经有相当长时间。由于哈塞克省与伊拉克接壤,也就成为美军通过陆路向叙利亚运送军事装备、物资的第一站。有消息称,仅在今年2月底的两天之内,美国就有至少300辆运载建筑材料和设备的卡车越过伊拉克-叙利亚边界进入哈塞克省等地区,加强美军在叙利亚东北部的基地,甚至新建一个基地。

  军事观察人士表示,总体上看,美国军队和叙利亚当地民众之间的摩擦并不罕见。尤其在伊德利卜局势依然紧张的情况下,美军在叙利亚的部署,又让当地的形势进一步复杂化。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