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北约强国犯天滔天罪行,17天打死1700名叙军
www.wforum.com | 2020-03-06 18:01: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约强国犯天滔天罪行,17天打死1700名叙军

       众所周知,为了扶植叙利亚的叛军组织,挽救这个即将被俄叙联军统一的伊德利卜,在埃尔多安的指挥下,土耳其向叙利亚展开了大规模的军事入侵,截止到目前,土耳其军队在17之天击毙对方1700余人,同时还包括5名高级的叙利亚指挥官,另外摧毁了55辆坦克车,对于土耳其在叙利亚犯下的罪行,这也让俄罗斯驻叙利亚的发言人表示,一定要让侵略者的行为血债血还,叙利亚也表示要发动更加猛烈的复仇行动。

        叙利亚的内战持续了9个年头,自从美军从叙利亚北部地区撤退之后,土耳其就开始变得是愈加疯狂,而且是紧随着美国撤退的脚步抢占地盘,迅速的占领了叙利亚的全境,对于土耳其的侵略扩张,并且发动了对库尔德武装的剿杀行动,而且还靠近叙利亚的北部地区建立了安全缓冲地区,用来安置大量的难民,并且强行禁止叙利亚军队的进入,这种行为就好比跑到人家的院子里公开划出一块地盘,声称是自己的,并禁止院子的主人进入,这是一种何等的野蛮的霸权行为,这也让本来就不平静的叙利亚战场陷入了困境之中。

       不过,作为叙利亚最大的盟友却看不下去西方国家的这种霸权行为,为了帮助叙利亚的抵抗入侵者,来息内乱,恢复政府军的战斗力,俄罗斯向叙利亚进行大批军事力量、武器物资装备的援助,甚至还派出特种兵直接参战,而在最近发生的伊德利卜战役之中,俄罗斯还派出战机直接对土耳其入侵的装甲坦克车辆进行轰炸,这也让土耳其武装遭到了重大的损失。于是在外交抗议过后,土耳其就开始研究如何进行武力报复,在获悉俄空军的动向之后,土耳其也出动了F-16战机和无人机进行报复,叙利亚军队正沉浸在刚刚取得的胜利之后,就遭到了土耳机军机的发射的导弹袭击,这也让叙利亚大批军人员、高级将领、地面工事、装甲坦克集群遭到摧毁,遭到了重大的损失。

       对于5名高级指挥官的牺牲,这也让叙利亚悲愤不已,毕竟现在在叙利亚最紧缺的就是军事指挥人员,而且在这些年中能够幸存下来的都是宝贵的人才,而土耳其一下子就报销了5个,这也让叙利亚政府扬言必须进行报复。由于双方之间在军事上实力相差太悬殊,如果单打独斗,那么叙利亚肯定不是土耳其的对手,但是在这关键的时刻还有俄罗斯的帮忙,当然了,能够保住叙利亚现在的政权,早日实现全国的统一,这也是俄罗斯在中东最大的收获,所以无论如何也要帮忙帮到底。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