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总统:土耳其将全部军力派往伊德利卜是美国的指令
www.wforum.com | 2020-03-06 16:56:41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总统:土耳其将全部军力派往伊德利卜是美国的指令

  据俄塔社3月4日报道,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周三在接受俄罗斯24频道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是根据美国的指令将该国军队派遣至叙利亚的。

  阿萨德说道,“从军事角度来看,现在的首要任务是伊德利卜。显然,埃尔多安是在美国的指示下将该国全部的军力派遣到伊德利卜地区。在这一点上是毫无疑问的,因为伊德利卜解放后,我们的目标将是解放东部地区。”

  叙利亚总统还指出,土耳其在阻止伊德利卜得到解放,目的是让叙利亚政府军无法向东前进。阿萨德称,“我曾多次说道,伊德利卜从军事角度看是前进的桥头堡。他们(指土耳其)投入全部的兵力,就是为了阻止伊德利卜得到解放,以便我们不能向东部地区前进。”

  阿萨德还强调,“但与此同时,为了避免在东部地区发动战争,我们在那里的居民保持联系。美国的占领引起了当地居民的厌恶、愤怒和愤慨,这是自然的。”

  土耳其军队支持武装分子在叙利亚北部针对政府军开展的行动。最近几天,叙政府军在伊德利卜省对土耳其军队的阵地发动炮击事件越来越频繁,而土耳其方面也在对叙政府军实施打击。

  根据俄罗斯国防部的说法,伊德利卜省周围的局势在2月27日急剧恶化,当时武装分子试图发动大规模进攻。叙利亚政府军袭击了武装分子,但土耳其方面称叙政府军的行动导致该国36名士兵死亡。随后,土耳其军队袭击了叙利亚政府军的阵地,并宣布有200多个目标被击中。

  2月27日,土耳其在叙利亚开启了一场代号为“春天之盾”的军事行动,对叙利亚政府军的阵地实施打击。在此之前,土耳其已经在叙利亚境内开展了三次军事行动:“幼发拉底河之盾”、“橄榄枝”和“和平之泉”。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