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土耳其宣布:消灭2212名叙士兵!普京警告:俄不想同任何人开战!
www.wforum.com | 2020-03-02 17:52: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宣布:消灭2212名叙士兵!普京警告:俄不想同任何人开战!

     叙利亚局势进一步升级,这一次主角不是美军,但是美军还是出现了异动。在土耳其高调宣布战果之际,俄罗斯驻叙利亚的军队发出了警告,紧接着,俄罗斯总统也发出了明确无误地警告。

     央视报道,土耳其国防部宣布从2月底至今已经消灭了2212名叙利亚士兵,并摧毁了叙利亚大量的武器装备,包括直升机、无人机、坦克和防空系统等。

     从2019年12月以来,叙利亚方面在俄罗斯支持下同土耳其支持的叙利亚反对派之间爆发激烈的军事冲突,愈演愈烈,伤亡也越来越大,局势处于失控的状态。

     不过,土耳其方面对俄军保持着克制,并没有针对俄罗斯军队进行任何直接的军事行动。土耳其方面宣称,希望俄罗斯能够制止叙利亚军队在伊德利卜的行动,要侵害土耳其的利益。

      最新的消息显示,土耳其总统将在3月5日对俄罗斯进行为期一天的访问,这是土耳其方面想要寻求俄罗斯方面的支持。

     3月2日,土耳其在寻求欧盟支持未果的情况下,做出疯狂的举动,开放边境引导十万叙利亚难民涌向欧盟,以此报复。

     土耳其此举也刺激到了美军,美军对此做出了反应,本来要回到弗吉尼亚母港的艾森豪威尔号航母打击群被美军紧急部署到地中海,以应对叙利亚复杂局势。

     在土耳其同叙利亚军队针锋相对之际,俄罗斯军队一直保持相对的克制和低调,并没有直接参与其中。不过,在3月1日,驻扎在叙利亚的俄罗斯军队发出了警告:将不能保证在叙利亚领空行动的土耳其战斗机的安全。意思很明显,如果土耳其不克制,俄军将可能被逼出手。

     3月2日,俄罗斯总统接受塔斯社采访时直接指出:俄罗斯不想同任何人开战,但俄罗斯在努力做到,让任何人都不敢抱有对俄罗斯发动战争的幻想。

     俄罗斯一直努力想要避免土耳其和叙利亚军在叙利亚西北部发生大规模军事冲突,目前看来效果甚微,冲突在持续升级。因此,普京最新的发言被认为是战争警告:不想同任何人开战,不是俄军怕了谁,对手须放弃同俄军交战的幻想,别逼俄军出手。

     在塔斯社的采访中,普京还提到了美军的巨额国防预算,普京称美军统帅告诉他,美国已经批准了7380亿美元的国防预算,他对此感到遗憾。不过,普京强调,俄罗斯在战略武器的制造领域,例如核武器、核轰炸机和洲际导弹方面不逊于对手。并且,俄罗斯军队拥有了世界上此前从未见过的进攻武器,美军在追赶俄罗斯的这些新武器。

     稍早前的2月23日,普京宣布先进的激光武器以及高超音速武器将引入战场,帮助俄罗斯军队迅速现代化。俄罗斯目前国防预算支出排名全球第七,普京认为,俄军用有限的预算研发出了前所未有的武器,这是俄罗斯遏制对手想对俄军发动战争幻想的强力支撑。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