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普京被彻底激怒,下令打掉所有来犯土军机
www.wforum.com | 2020-03-02 16:32:3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京被彻底激怒,下令打掉所有来犯土军机

     3月1日叙利亚国家新闻媒体报道,土耳其民兵突然袭击了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记者的公寓,并且将记者以及总编拘留了将近一天时间,说难听点就是拘留,这一举动也彻底激怒了俄罗斯总统普京,恨不得立即下令打掉所有来犯土军机。其实就在不久之前,俄通讯社以及RT新闻曾报道,已经有过一批人闯入安卡拉俄记者公寓,对为俄罗斯工作的记者破口大骂“叛徒”!没想到,最后结果不但没有抓到这些狂徒,竟然导致记者被抓,的确荒谬!

     要知道,眼下俄罗斯和土耳其之间关系十分微妙,原本因为S-400换回来的好感,由于叙利亚战场的变故又被打回原形,近日又不断被爆出双方是军力交火的消息。半岛电视台3月1日消息,土耳其出动大批战机向叙利亚发动空袭,以报复前段时间33人死伤!得知消息后,俄罗斯已经第一时间呼吁土耳其,务必要确保俄罗斯人员安全,否则后果自负!可到头来,还是让记者无故获罪。最后俄罗斯外长亲自介入,并且向国际多个组织需求帮助,这才将人放出来,否则还不知道要关几天。

      俄罗斯已谴责了土耳其政府!纵使如此紧张关系下,据说两国依然要按照计划在莫斯科进行会谈,希望能够达成共识,尤其是解决叙利亚问题。如今看来,事情并不简单,就在刚过去的周日,土耳其还击落了两架苏-24轰炸机,据土军给出的解释是,当时苏-24试图实施轰炸!战机被击落后数小时,俄罗斯才发出声明否认,因为土耳其始终未公开使用什么平台击落的!土耳其目前能够拿得出手的防空导弹寥寥无几,最派上用场的就是S-400,也有知情者怀疑是F-16战机!

     俄罗斯专家认为,眼下,不光是土耳其将俄空天军视为目标,俄罗斯也同样如此,届时但凡有土耳其军机靠近一经发现必然死得非常惨!俄专家表示,制空权是俄军在叙利亚的最大优势,也是遏制敌军的一大王牌,岂有被他人复制的道理,因此必须要用实际行动警告下安卡拉。至于接下来,土耳其无论是使用多么过激的方式,其实都是为了向俄施压,因为美国和北约都没有援助的意思,土耳其孤军作战撑不了多久,原本叙利亚战场变数就比较多,所以嗓门越高就越没有真本事!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