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土耳其遭到当头一棒,6架战机被凌空击落?
www.wforum.com | 2020-03-02 16:22: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众所周知,最近一段时间,叙利亚的形势极其的紧张,而俄叙联军向伊德利卜叛军发动进攻的同时,土耳其也派出的军事力量进入叙利亚境内进行干涉,而土叙两国之间的对抗也越来越明显,而如今俄罗斯也因为帮助叙利亚政府被卷入了进来,如今俄叙土三方之间的矛盾也越来越深刻。如果单论实力来说,叙政府军与土耳其之间的交锋就显得出来了劣势,武器装备的对抗上就明显差着很大的一截。据俄罗斯卫星网透露,在叙俄两国之间的战事之中,叙利亚的战机接二连三的受到损失,知情人士透露,是土耳其击落了2架叙利亚的战机。

土耳其遭到当头一棒,6架战机被凌空击落?

     在遭到了土耳其的攻击之后,叙利亚陆军总司令立即表示要关闭伊德利卜上方的领空,任何出现在该领空上的飞行器都被视为侵略,可以获得开火击落的权力。俄塔新社3月1日向外界透露,当天在伊德利卜的交战区之中,叙利亚的防空部队猛烈出击,一举击落了6架的土耳其无人机,这也让土耳其受到了严重的挑战。叙军方人士透露,其中主要围绕的就是哈马市地带的战斗最扣人心弦,在整个交战的上空,就可以看到导弹和炮弹密如雨点的出击,整个战斗持续了30分钟。而且土耳其在击落叙利亚的两架战机之后,同时自身也因为受到了不小的损失,而且现在伊德利卜地区的领空已经被叙利亚宣布关闭,土耳其的无人机遭到袭击也是正常不过的。

     就在叙利亚官方下达关闭领空之后,俄罗斯军方也做出了强硬的表态。据俄塔斯社援引俄罗斯国防部的报道中,俄罗斯联邦不保证土耳其军机在叙利亚上空的飞行安全。同时,俄联邦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还通过媒体表示,随着叙利亚叛军武装不断的驻叙利亚的俄军事基地展开袭击,而俄军将会继续打击叙利亚境内的叛军武装。并且隔空喊话土耳其,希望它能够遵守此前在索契签署的停战协议,并且保证叛军武装不要对俄军基地发动攻击。

     同时,俄发言人还表示,目前只有俄罗斯才是受到叙利亚合法政府邀请入境的,而在叙利亚境内的其家国家军事力量的存在,都是违反国际法上的和平准则的。看来,此次,俄罗斯直接将矛头对准了土耳其。而未来在叙利亚西北部的领空的飞行上,土耳其也将会存在着严重的飞行风险,甚至是举步维艰。现在土耳其击落了叙空军2架战机,随之而来的就是遭到了叙利亚军队的报复,用6架无人机做为复仇,足可以看得出来叙俄两国在国家统一的强硬立场,下一轮激烈的较量也将会很快展开。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