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两大强国凌晨爆发激烈冲突,伤损比为40:1
www.wforum.com | 2020-03-01 17:05: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两大强国凌晨爆发激烈冲突,伤损比为40:1

     随着最近一段时间,中东的战火吸引着全世界的眼球,除此之外,在美国的后院委内瑞拉同邻国哥伦比亚军队也发生了大规模的交火事实,这也让美国感到异常的紧急。据俄塔新社报道,事发当天的凌晨时分,哥伦比亚派出了一个营的兵渗透到邻国委内瑞拉的境内,并对驻守的边防部队突然发起突然袭击,这也引起了双方之间的战争。就在接到邻国遇袭的消息之后,委内瑞拉的军方紧急命令新锐装甲师进行反击,而在经过数小的时候猛烈交火之后,委内瑞拉宣布将入侵的哥伦比亚士兵全部打退。

      从委内瑞拉国防部公布的战报中可以看得出来,共击毙对方30人,击伤50人,而本国仅有2人在交火中死亡。同时委内瑞拉军方发言人还表示,这也是本年度遭到最大的一次境外袭击,同时认为幕后的主使者应该是美国。虽然委内瑞拉和哥伦比亚长年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矛盾,而且也有边境的小摩擦出现,但是这次发生的大规模交火,这也是让两国爆发冲突的主要原因。而委军方表示,要不是有美国在背后撑腰,哥伦比亚没有那么大的胆量。

       从军事实上来说,哥伦比亚的军事实力明显的低于委内瑞拉,所以主动进攻也是给自己找麻烦。从这些原因就可以看得出来,哥伦比亚并不是单单的挑起战火那么简单的,相反的,大多数的专家都认为这是得到了幕后大国的怂恿,才给了哥伦比亚的胆量,而这个国家也是美国而无疑。而此前双方的小规模交火并没有引起外界的关注,不过也有人认为,此次哥伦比亚发动袭击,其实也是对委内瑞拉的一种军事试探。

      大家都知道,委内瑞拉跟美国的关系一直存在着很大的分歧,所以作为美国后院的国家,也一直让白宫很感冒,甚至想将之除去而后快。而美军也在公开扶植委内瑞拉的反对派领导人瓜伊多上台,并希望能够终止马杜罗政府的统治地位。而就在本月初,白宫领导人还会见的瓜伊多,并对委内瑞拉发出警告,将会在一个月内对其展开军事行动,一举推翻马杜罗的统治,所以,关于委内瑞拉的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引起全世界的关注,所以有人就猜测此次袭击事件就是美国在幕后捣的鬼。

(0)
相关新闻
委国皮痒?美空军现身圭亚那,能否阻止马杜吞并邻国,他会是又一个萨达姆吗?
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演练 出动中国造战车剑拔弩张:委内瑞拉战机拦截美侦察机
委内瑞拉政变中出现冷门的AR57步枪委内瑞拉局势判断失误?美国防部长辩护
美国警告俄罗斯勿插手“后院”瓜伊多不顾逮捕威胁重返委内瑞拉
美国称:与瓜伊多“百分之百”站在一起打脸川普 国会不支持军事干预委内瑞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委内瑞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