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回应数十名土军被炸死:他们和恐怖组织在一起
www.wforum.com | 2020-02-28 17:23: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回应数十名土军被炸死:他们和恐怖组织在一起

  俄罗斯国防部表示,27日遭到叙利亚军队袭击的土耳其军人置身于在武装分子之中。

  俄罗斯国防部的声明表示:“2月27日,在恐怖组织的战斗队形中的土耳其军人,遭到叙利亚军队的炮火袭击。”

  根据俄国防部的说法,相关恐怖组织的武装分子当时试图在叙利亚的伊德利卜发动大规模进攻。

  俄国防部称:“2020年2月27日,在伊德利卜省降级区活动的恐怖组织武装,试图对叙利亚政府军的阵地发动大规模进攻。”

  至于俄罗斯航空航天部队的活动问题,俄罗斯高层官员称,俄空军没有对土耳其军人被打死的别汗地区发动空袭。“俄罗斯航空航天部队的飞机没有在这一地区附近作战。”声明中写道。

  俄罗斯国防部表示:“在收到土耳其军队受伤的消息后,俄罗斯立即采取了全面措施,确保叙利亚军队完全停止敌对行动。”声明还指出俄方确保将被杀或受伤的土耳其军人撤往土耳其。

  土耳其与叙利亚接壤的哈塔伊省省长早些时候报告说,土耳其军队在叙利亚的伊德利卜省遭到炮火袭击,至少33名士兵丧生。

  安卡拉方面目前把叙利亚政府视为敌方目标。

  2月初,在俄罗斯和土耳其再次试图实施停火时,伊德利卜的局势急剧恶化。恐怖分子反而加强了地面袭击。上周,埃尔多安表示,安卡拉已经准备好在伊德利卜发动军事行动时动用一切力量。埃尔多安还指出,在伊德利卜发动另一场军事行动只是时间问题。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