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第二波反击打响,叙政府军击退土耳其联军
www.wforum.com | 2020-02-25 18:36:4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二波反击打响,叙政府军击退土耳其联军

     在叙利亚紧张局势急剧升温之际,土耳其向伊德利卜省增派了大量的武装力量,同时为反政府武装提供武器支援,期间与叙政府军有过多次交火。作为叙利亚盟友的俄罗斯及时出面斡旋,在谈判未果的情况下也卷入战斗中,重创了土耳其军队。

     在当地时间25日,叙政府军向土耳其位于伊德利卜省的两处军事哨所发动了猛烈炮击,在成功摧毁土耳其的防线后,击毙了至少13名士兵,这可谓是第一波反击。就在刚刚,第二波反击打响,叙政府军击退土耳其联军,守住了至关重要的战略位置,鉴于当前的局势,美国军事专家表示,埃尔多安已经失败,无法有效阻止叙利亚的统一。

     2月25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报道,在土耳其的两处军事哨所遭到炮击并损毁后,受土耳其支持的反政府武装“叙利亚国民军”再次发起进攻,向叙政府军占领的纳伊拉布地区集结。在交战中,这些穷凶极恶的武装分子使用了大量的步兵战车、榴弹炮等重型武器。

     但叙政府军已经在纳伊拉布的多个阵地建立了严密的防线,在武装分子进攻时,叙政府军立即进行还击,并将至少7辆装甲运输车和装有机枪的皮卡摧毁,另外击毙至少26名武装分子。在猛烈的打击下,“叙利亚国民军”未能攻入纳伊拉布地区的任何一处村庄,不得不败退,撤往叙土边境线。

     据叙政府军消息人士称,这已经不是土耳其联军第一次对纳伊拉布进行攻击,在过去的一周时间内,大批武装人员试图重新控制该地区,发起的多次袭击行动均被挫败。在纳伊拉布的周边,还有武装分子的一处大型据点,地处拉塔基亚-阿勒颇公路和哈马-阿勒颇公路的交界处。

     所以纳伊拉布地区的战略位置极其重要,一旦被武装分子重新控制,多条通往伊德利卜、阿勒颇及哈马省的主要公路将会被切断。而叙政府军控制该地区后,不仅将武装力量向叛军组织占领区渗透,还能牵制土耳其的主力部队,也能在最短的时间内继续清剿残余的武装分子,加快收复伊德利卜的进程。

     可以看得出来,土耳其支持的武装势力大势已去,已经很难形成强大的战斗力,随着叙政府军不断将战线向叙土边境推进,这些叛军组织终将被剿灭。这对埃尔多安所谓的“进攻路线”来说是一次重大的挫败,同时也瓦解着土耳其在叙利亚战场的战斗力量。

     对此,美国军事专家表示,埃尔多安企图干涉叙利亚战局的计划已经面临失败,俄叙联军不仅加大了对叛军组织的打击力度,还围攻了土耳其的军事哨所,安卡拉的损失在不断加大。照这样发展下去,叙利亚终将实现全境统一,埃尔多安是无法阻止的。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