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老虎哈桑率部下挽回主动权:击毙2名指挥官
www.wforum.com | 2020-02-24 17:35:0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老虎哈桑率部下挽回主动权:击毙2名指挥官

    目前,叙利亚西北部的局势已经高度紧张,在埃尔多安下令向伊德利卜省增派兵力之后,叙政府军在俄罗斯的协助下、顶住巨大的压力成功解放了阿勒颇全境。受土耳其支持的反政府武装“叙利亚国民军”被击溃后,残余作战人员已经进入伊德利卜省土耳其控制的军事观察点附近。

     为了尽快拿下伊德利卜省被占领的失地,阿萨德再次调兵遣将,原老虎师指挥官哈桑将军临危受命,率领大批援军抵达交战区,在过去的24小时内,军事安全区外围再次爆发多次交火事件,老虎哈桑率部下挽回主动权,成功击毙2名土耳其联军的指挥官。

     2月24日,叙利亚Zaman Al Wasl网站消息报道,为了防止土耳其再次发起针对叙政府军的行动,包括第25特种师在内的精锐部队已经陆续从阿勒颇、哈马省等地带抵达伊德利卜军事缓冲区外围,与包围土耳其军事观察点的部队会合。目前,叙政府军的主力部队已经进入战备状态,随时应对土军的威胁。

     除此之外,老虎哈桑也率领部下在叙土边境的军营中驻守,在控制M5号公路的重要路段后,叙政府军的重型火炮、坦克装甲等武器也已经运抵,土耳其军队已经没有退路。一旦蓄意挑起战火,必将遭到沉重打击。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当地时间24日,老虎哈桑已经率部下成功挽回了战场主动权。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消息称,从哈马省等地返回伊德利卜的“叙利亚国民军”已经构成严重的威胁,在接受土耳其军方的援助之后,这支武装已经扩充了战力,一旦与土耳其共同发起军事行动,将使叙政府军处于被动地位。

     为了拿下战场主动权,哈桑率部下率先动手。据报道,叙政府军自23日晚发起新一轮炮击行动,在短时间内摧毁了土耳其联军的两处阵地,并炸毁了2辆步兵战车、1辆豹2A4坦克、5辆军用卡车,另外击毙武装分子至少30余人,其中有2名指挥官也在战斗中殒命。

    这一战可以说是取得大捷,叙政府军将土耳其联军击溃后,不仅重新控制了两处重要的阵地,也让土耳其的装甲部队无法继续渗透,继而在一定程度上牵制住土耳其的主力部队。在重新掌握战场主动权之后,叙政府军在伊德利卜省的军事部署已经完全能够抵挡土耳其的进攻,这对埃尔多安所谓的“进攻路线”来说是非常大的挫败。

    另外通过近几日的情况来看,土耳其军方还是保持了一定程度的克制,埃尔多安很清楚,在内外压力下,肆意干涉叙利亚的内政极有可能会是非常错误的一步。目前俄罗斯也在其中斡旋,一旦得罪这个大国,那土耳其就非常被动了。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