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哈桑亲赴前线督战,埃尔多安:已确定进攻路线
www.wforum.com | 2020-02-23 18:02: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哈桑亲赴前线督战,埃尔多安:已确定进攻路线

     在埃尔多安撂下狠话将在伊德利卜省实施新的军事行动后,土耳其军队便协助反政府武装对叙利亚政府军的营地发动了袭击,造成大量的人员伤亡。为了报复土耳其的“侵略”行为,俄罗斯也忍无可忍,直接出动苏-24战机对土耳其联军的阵地进行了饱和性空袭,目前,紧张局势一直持续上升。就在过去的24小时内,土耳其军方与叙政府军再次发生正面冲突,双方使用重型武器射击,交火持续不断,在土耳其一名士兵阵亡后,老虎哈桑亲赴前线督战,誓言击退土耳其的所有进攻,为此,埃尔多安也直言不讳的表示:已确定进攻路线,不会让叙政府军得逞。

     2月23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土耳其国防部发布的声明称,叙政府军在23日凌晨再次向土耳其控制的两处军事观察点进行了炮击,土耳其军方在第一时间给予“有效回应”,双方的交火持续了大概3个小时。在交战中,叙政府军发射的炮弹击中土耳其的多辆坦克,造成一名士兵直接死亡,另有至少3人受伤严重。而叙政府军仅有一处军事阵地被摧毁,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该事件发生后,土耳其军方原本驻守在叙土边境的军事力量再次向缓冲区移动,部分作战人员甚至重新返回阿勒颇地区。值得注意的是,受土耳其支持的“叙利亚国民军”也出动武装人员向缓冲区集结。

     在当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承认本国士兵在与叙政府军对抗中阵亡,同时,埃尔多安也再次释放重磅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称,迫于国际社会的压力,埃尔多安与俄罗斯、德国和法国三国领导人进行了沟通,但并未商讨出令其满意的结果。在根据当前的形势进行分析和全面评估后,安卡拉已经确定了在伊德利卜省的进攻路线,一旦情况有变,土耳其军方将会在第一时间执行“B计划”,让叙政府军付出沉重的代价。另外,埃尔多安直言不讳的指出,土耳其军方在叙利亚境内采取的军事行动不是冒险,而是符合国家利益的行为。

     不可否认的是,土耳其连日来的军事部署已经印证了埃尔多安表述的“进攻路线”,数百辆坦克装甲陈兵边境,还有后续部署的自行火炮系统及作战人员,安卡拉已经蓄谋发起一场大规模的战争。为了应对来自土耳其的军事威胁,叙利亚政府军也急忙调兵遣将,据悉,原老虎师指挥官、有着“战神”之称的哈桑将军已经被调派至交战区,率领精锐部队阻击土耳其的入侵。综合来看,叙利亚政府军不会坐以待毙,更不会任由土耳其分裂领土,随着双方矛盾的不断激化,还将有新的军事冲突爆发。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