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大捷!俄罗斯:让土耳其付出沉痛代价
www.wforum.com | 2020-02-20 18:42:4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捷!俄罗斯:让土耳其付出沉痛代价

    为了阻止俄叙联军继续进攻伊德利卜,土耳其冒险派出军队直接帮助反对派武装反扑。然而这次俄叙联军没有再给土耳其留面子,发动了更加猛烈的攻势,给土耳其支持的反对派武装造成了严重伤亡。

     2月20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周四在涅拉布-萨拉基布前线阵地,叙利亚军队击退了敌人几次进攻,摧毁了对方数十辆装甲车,叙利亚军队还派出战斗机发动空袭,此战一举歼敌250多人。叙利亚军队接连取得胜利,此前在伊德利布省内伊拉布地区,叙利亚军队成功打退了武装组织的进攻。

    这些猛烈反扑的武装组织得到了土耳其军队的支持,甚至在一些地区,土耳其特种部队在坦克的支持下直接参加了战斗。战斗打得异常激烈,土耳其国防部发布消息称,在内伊拉布附近的战斗中,有50多名叙利亚军队士兵被打死,还有五辆坦克、两辆装甲运兵车、两辆军用卡车和一门自行火炮被摧毁。

     土耳其为了救自己的盟友已经不限于提供武器,安卡已经准备亲自动手了。此前,他要求叙利亚军队撤回到去年12月底发起针对伊德利卜的恐怖分子行动之前位置。在遭到俄叙联军拒绝之后,星期三,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宣布,在伊德利卜进行军事行动只是时间问题。

     尽管有土耳其的鼎力支持,俄叙联军丝毫没有收手的意思。2月20日,叙利亚SANA通讯社报道,由土耳其军队支持的“ Al-Nusra阵线”恐怖组织对伊德利布东部农村地区的内拉卜镇发动了多次攻击。叙利亚军队对几波袭击做出了激烈的反击,每次反击都会造成数十名恐怖分子伤亡,叙利亚空军还对恐怖分子的装备和装甲车进行了几次精确打击。

    叙利亚军队在击败土耳其支持的恐怖组织进攻后,在过去的几周里陆续解放了伊德利布东部乡村的几个村庄和城镇。这些接连遭遇失败的武装组织在土耳其军队的直接支持下,试图对叙利亚军队的各个据点发动反攻,但都未能实现目标。

     土耳其在帮助自己的盟友反扑,俄罗斯也丝毫没有放松对叙利亚军队的支持。2月20日俄罗斯塔斯社报道,星期四,叙利亚交战各方和解中心发表声明称,2月20日,伊德利卜的降级区内,在土耳其武装部队大炮的支持下,大量恐怖分子的装甲车向Kminas-Nairab方向的叙利亚军队发起了数次大规模袭击。俄罗斯空天部队的Su-24飞机空袭了这些恐怖分子,毁了一辆坦克、六辆步兵战车、五辆装有大口径武器的皮卡车,帮助叙利亚军队成功击退了所有袭击。

     一方面在战场上痛下杀手,另一方面俄罗斯还警告安卡,让其付出沉痛代价。2月20日,叙利亚SANA通讯社报道,俄罗斯国防委员会副主席杜马·尤里·什维特金警告称,土耳其在伊德利布的敌对行动将使它付出沉痛代价。他指责土耳其在伊德利卜的敌对行动违反了阿斯塔纳和索契协定,必须对那里发生的一切承担责任。

     得到了俄罗斯的全方位支持的叙利亚军队则越战越勇,不断攻城略地。2月20日俄罗斯塔斯社报道,叙利亚军队占领了伊德利卜和阿勒颇省的多个恐怖分子阵地,并在Kubbatan al-Jebel地区建造工事,以击退可能的反击。截止2月17日,叙利亚武装部队司令部宣布已经解放了阿勒颇附近的30个定居点,除了在阿勒颇市郊击败武装组织之外,还彻底清除了阿勒颇-大马士革战略公路周围的恐怖分子,叙利亚军队的攻势可谓是势如破竹。

     眼看着自己的盟友就要彻底被消灭,土耳其坐不住了。尽管土耳其军队已经介入伊德利卜的战事,但是俄叙联军这一次是铁了心要收复伊德利卜。面对强悍的攻势土耳其恐怕也撑不了多久,最终将被迫撤出叙利亚。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