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土叙突然爆发激战,双方死伤惨重!
www.wforum.com | 2020-02-20 17:54: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叙突然爆发激战,双方死伤惨重!

    叙利亚西北部地区战局最近越来越紧张,俄叙联军痛击叛军武装,收复了大片领土,控制了主要交通线,令土耳其支持的叛军武装遭到重创。由此也导致土耳其驻叙军队与俄叙联军之间的严峻军事对峙,双方交火已发生过多次。最新消息披露,土耳其军队跟叙政府军再度爆发激战,双方伤亡情况都相当惨重。2月20日,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称,在叙利亚西北部地区发生的一场空袭行动中,交战的土耳其军队与叙政府军都遭受了极大伤亡,伤亡共计57人,可谓相当惨重。

     对于此次空袭行动的相关情况,土耳其国防部本周四发布声明称,袭击发生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境内,有2名土耳其士兵因此而蒙难,另有5名士兵受伤。此役中,土耳其军队也导致叙政府军50余人丧生,并摧毁了其5辆坦克、2辆装甲运兵车、2辆武装皮卡及少量榴弹炮等。土耳其国防部在声明中对己方死难者致以哀悼,并对叙利亚阿萨德政府军提出严厉警告,称如果在伊德利卜省及周边地区的袭击不停止,土耳其将采取更猛烈的军事行动。

     此次空袭行动再次震惊各大媒体,俄罗斯塔斯社20日也曝出消息,称土耳其国防部特意为此发布了一篇公报,其中不仅通告了空袭所造成的双方伤亡详情,还辩称道,是为了确保叙利亚伊德利卜省的停火,才对叙政府军发动进攻。据土耳其总统府公共关系部负责人阿尔通透露,20日当天稍早时候,叙利亚政府军阵地遭到袭击,然后叙政府军派出多架战机,对土耳其军队阵地实施空袭行动,经过一番轰炸之后,导致土耳其士兵2死5伤。之后,叙政府军遭到报复,致使超过50人阵亡,另连带一批军事装备受损。

     在此次空袭行动中,土耳其军队与叙政府军双双遭到重大人员及设施损失,算是两败俱伤。袭击行动结束之后,叙利亚SANA电视台20日消息指出,叙利亚军队在伊德利卜省遭受攻击,最后成功击退了土耳其军队及反对派武装。情况果然如此,21日,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据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周四透露,在伊德利卜省的内拉卜镇一带,土耳其军队及其支持的叛军武装跟叙利亚政府军激战数小时,最后大批土耳其军人被迫选择从该镇退兵。据悉,此次交火地带涉及内拉卜、萨拉奇布以及阿法斯等村镇一带,叙利亚军队动用战机投入到战斗中。

     土耳其军队及其支持的武装分子与叙政府军打得相当激烈,可此次战斗只是叙利亚西北部地区一系列战事中的一幕而已。自去年12月上旬开始,在俄罗斯军队的支持与帮助下,叙政府军在伊德利卜省境内发起大规模军事行动,对叛军武装发起猛攻。由于土耳其不断增兵,并支持叛军武装,导致战局越看越复杂化,从而造成了极其深重的战争灾难。据联合国一项调查数据显示,仅几个月迄今,伊德利卜省大约400万平民之中,有成千上万人受到伤亡,另有约100万人流离失所成为了难民,向土耳其边境迁移。

     自俄叙联军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发起军事行动的两个多月以来,土耳其一直以军事哨所遭到威胁,以及联军的进攻制造大量难民冲击到土耳其边境为名,敦促叙政府军从伊德利卜省撤出。自2月份以来,土耳其多次增兵叙利亚,并多次跟叙政府军展开交火。如2月10日稍早,在萨拉基布镇一带,叙政府军攻击土耳其联军阵地,导致8人丧生,多人受伤。随即,土耳其军队展开大规模报复行动,袭击了叙政府军115个军事目标,打死了超过100人。

     一系列战事中,土耳其军队与叙利亚政府军之间的仇恨日益深重。于2月15日,在俄罗斯战机空袭轰炸土耳其军队的导弹系统之际,叙政府军趁机出动,对土耳其联军阵地发动地面攻击,在打死数十名军事人员之际,还摧毁了6辆坦克及12辆装甲车。显然,叙利亚西北部地区战火纷飞之中,土耳其军队跟叙利亚政府军之间也完全成为了敌对关系。此次再度爆发激战,双方均造成严重伤亡之后,土耳其军队败退而去。看来,土耳其的军事干预也确实遭到了重挫。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