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突发!俄土正式开打,轰炸机地毯式攻击
www.wforum.com | 2020-02-20 17:49: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突发!俄土正式开打,轰炸机地毯式攻击

    几小时前土耳其大军进入叙利亚伊德利卜,驰援被团团包围的土耳其军队前哨基地,但遭到俄罗斯空天军轰炸机的猛烈空袭,当场有2名土耳其士兵死亡,数十人不同程度受伤,使得土军连日来的死亡人数上升至15人。俄罗斯与土耳其正式在叙利亚开打的形势已经形成。

     这两名土耳其士兵是跟随土耳其装甲部队而来,意图救援Nayrab附近的土耳其先遣队,但是在距离目的地4公里的地方,遭遇了俄军轰炸机地毯式拦阻轰炸。

     当埃尔多安决心下重手挽救节节败退的叛军势力时,大批土耳其装甲部队奉命开始集结,在电视画面上显示,有大批M60T主战坦克和ACV-15步战车一同运抵叙利亚境内,此外还有自行榴弹炮和数量不明的土耳其陆军特种部队成员伴随入境。

     埃尔多安对巴沙尔和俄罗斯放话称,俄叙联军必须退到2018年时的防线,否则土耳其军队会毫不客气的杀光俄军,叙军官兵。而后,土耳其军队会占领大马士革推翻阿萨德政权。这番狠话被俄罗斯塔斯社报道后,引起俄国内民众强烈不满,就算是美国,也未曾有如此自信和狂妄口气对俄罗斯说过这样的话。看来为了保住自己苦心扶持的叛军势力,土耳其这次是决心要和俄罗斯翻脸了。

    但战斗进程显然已经证实了,土耳其人太乐观,也太高估了自己的实力。截止目前,面对土耳其军队的全面进攻,叙军只有四人受伤,无人阵亡,而土耳其军队已累计有15人殒命异国,上百人遭重创,被围的土军前哨基地依然处在俄叙联军的火力范围之内,土耳其大军被俄军火力阻挡在四公里之外,暂时无法再进一步靠近。

    在20日当天,获得增援和新式武器装备的叛军重新组织了多轮反扑,都被俄军凌厉的炮火反击打的满地找牙,此前参与围攻土耳其军队前哨基地的叙军地面步兵趁机后撤,脱离接触保持实力,在付出11辆装甲车被消灭的代价后,叛军武装失去了战斗信心。

    被消灭的装甲单位明显是直接从土耳其军队手中接收来的,车身上甚至还有来不及抹去的土耳其军队徽章和土耳其国旗。法新社的战地记者表示,如果不能战胜俄罗斯军队的话,土耳其将不可能夺取伊德利卜,但如此一来就要与俄罗斯全面开战,美国或非常乐于看到这个情况,不费吹灰之力就瓦解脆弱的俄土联盟,为自己在叙利亚赚取更多的石油利益。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