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特种兵首次参战,击毙土军指挥官
www.wforum.com | 2020-02-20 17:46: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特种兵首次参战,击毙土军指挥官

     叙利亚的局势急转直下,多方势力角逐,受土耳其支持的反政府武装“叙利亚国民军”已经面临着被清剿的命运,最后的军事据点已经被攻陷。为了保存实力,大批武装分子已经逃窜至土耳其军方控制的军事观察点附近,以此寻求庇护。而土耳其军方则持续向伊德利卜省增派兵力,执意干涉俄叙联军进一步的军事行动。

     但在近两日,叙利亚政府军依然顶住重重阻力,收复了阿勒颇的大部分城镇,开始将重心放在与伊德利卜省接壤地区的军事据点上,值得注意的是,在当日的行动中,俄军特种兵首次参战,成功击毙一名土军指挥官,埃尔多安也撂下狠话表示将发起新的军事行动。

     2月20日,俄罗斯塔斯社消息称,自19日晚间发起的军事行动中,叙利亚政府军与俄罗斯的特种部队协同作战,端掉了土耳其联军控制的一处军事据点和小型弹药库,交战期间,土耳其军方插手干涉,但在激烈的交火中,一名指挥官中弹身亡。在20日,土耳其外交部强烈谴责俄罗斯军方实施非法军事行动,导致土耳其士兵伤亡。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俄罗斯特种兵首次在叙利亚战场参战。根据消息报道,在土耳其不断向土叙边境增派兵力的同时,作为阿萨德支持者的俄罗斯也出现明显的军事异动。不仅向驻叙赫梅米姆空军基地增派了先进战机,还输送了大批特种作战人员集结在军事缓冲区,并参与了叙利亚政府军发起的军事行动。

     在俄罗斯的支援下,叙利亚政府军在南部地区的军事行动十分顺利,不仅重创了土耳其联军的武装分子,也让安卡拉在叙的军事力量频频受阻,这样一来,埃尔多安试图获取战略利益的目的也显露无疑,但同时又遭到严重的阻碍,这其中不乏俄罗斯的斡旋和国际社会的谴责。

     在内外压力下,埃尔多安也撂下狠话,声称将会发起新的军事行动。当地时间19日,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消息称,埃尔多安在议会执政党正义与发展党党团前发言称,安卡拉与俄罗斯就伊德利卜问题的谈判依然胶着,至今仍没有令人满意的结果,近段时间的对峙已经让土耳其士兵付出不小的代价,不能继续僵持下去。

     随后,埃尔多安话锋一转,向俄罗斯发出警告。其表示,正与安卡拉谈判的国家在伊德利卜没有必要作为,这严重影响了土耳其军方的行动,在谈判无果的情况下,土耳其将会自行发起军事行动,随时都可以开始,土耳其军队已经做好了准备!

     此外,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凯莉·克拉夫特已经公开表态,将会支持安卡拉在叙利亚境内的军事行动,如此一来,土耳其极有可能会在近期展开新的动作,那叙利亚政府军也不会坐以待毙,必将迎头反击,双方还会爆发恶战。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