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土耳其军队进攻叙利亚政府军 俄军派战机援叙
www.wforum.com | 2020-02-20 17:27: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军队进攻叙利亚政府军 俄军派战机援叙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叙利亚当地媒体的最新消息,当地时间2月20日,土耳其军队和叙利亚反对派武装部队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东南部,针对叙利亚政府军发起军事行动。

  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调解中心证实,由于土耳其炮击,四名叙利亚士兵受伤。应叙利亚指挥部的要求,俄军出动苏-24战斗轰炸机对武装恐怖分子实施打击,帮助叙利亚政府军成功击退所有攻击,并摧毁一辆坦克,6辆步兵战车和5辆皮卡。

  目前还没有现场的照片。图为2月19日最新被运进叙利亚的土耳其T-155自行火炮。

  报道称,叙利亚政府军的阵地遭到攻击,他们在2月份刚刚解放了伊德利卜省东部地区。

  土耳其军队在伊德利卜省东南部,用火炮支持反对派武装发起进攻。

  经过激烈战斗,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在土耳其军队支持下,攻占了叙利亚政府军控制的奈拉卜村。奈拉卜位于M4高速公路上,在伊德利卜省会伊德利卜市的东南部10公里处。

  消息称,反对派武装摧毁了叙利亚政府军的坦克和装甲车,还缴获了一辆坦克。

  俄罗斯军方表示,由于土耳其军队支持极端分子在叙利亚伊德利卜东南部发动袭击,“这使恐怖分子得以突破叙利亚政府军的防线。”

  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调解中心指出,由于阵地遭土耳其炮击,4名叙利亚士兵受伤。同时,俄罗斯战机摧毁了在土耳其军队支持下发起攻击的极端武装装甲车。

  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调解中心在给国际文传电讯社的声明中说:“为了防止极端武装深入到叙利亚领土,应叙利亚指挥部的要求,俄军苏-24战机对恐怖分子武装部队施加了打击”。“这让叙利亚政府军成功击退了所有攻击,并摧毁了极端武装的一辆坦克,6辆步兵战车和5辆配备大口径武器的皮卡。”

  军事观察人士也注意到,早前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刚刚威胁要在伊德利卜开展军事行动。国际文传电讯社早前从军事外交人士获取消息显示,土耳其向极端武装分子提供了美制单兵防空导弹、装甲车,还有土耳其军队的制服。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