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导弹被俄军苏34炸成废铁 18辆坦克装甲车被炸毁
www.wforum.com | 2020-02-16 19:12: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导弹被俄军苏34炸成废铁 18辆坦克装甲车被炸毁

     在俄叙联军近几个月的连续进攻之下,伊德利卜和阿勒颇地区的叛军及极端武装分子控制区被大大压缩。目前,尚有近万名叛军和极端武装分子拒不投降,仍在继续顽抗,并不时组织反扑,企图冲突包围圈,但均遭到俄叙联军的打击而损失惨重,只能撤了回去。叛军已是穷途末路,很快就将被彻底消灭。此时,土耳其以遭到叙军炮击,有多名土军士兵死伤为由,加入了这场战争。

     自2月5日开始,土耳其就向叙利亚境内大举增兵,大批土耳其军队,携带上千辆包括坦克、装甲车、火炮、战车等大型装备,进入了叙利亚,并已同叙军多次发生激烈的交火。据土耳其国防部给出的数据显示,土军用大炮和战机轰炸了叙利亚军队在伊德利卜前线的多个目标,炸死了数百名叙利亚士兵,并摧毁了数辆叙军的坦克、装甲车和炮兵阵地。

     土耳其派出大批军队加入叙利亚战争,破坏了俄叙联军尽快收复失地,实现国家统一的计划。目前,俄土两国正在加强磋商,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案。但双方在叙利亚,要不同的利益诉求,因此,很难达成一个令双方满意的协议。土耳其在与俄罗斯谈判的同时,也在积极加强与俄叙联军作战的准备。甚至还调集大批MLRS导弹,准备随时偷袭俄军赫梅米姆空军基地。

      MLRS导弹系统至少有3个发射装置,能在短时间内发射120枚导弹,土耳其此举明显对俄军机场不利。为了给土耳其一个警告,2月14,俄军出去多架苏34战机,对土军在叙利亚西北部的MLRS导弹阵地发动了猛烈轰炸,土耳其的MLRS导弹系统,被俄军苏34战机炸成一堆废铁。俄军先发制人,打击土耳其军队,及时解除了土军MLRS导弹对俄军机场的潜在威胁。

     据希腊媒体2月15日报道,几乎在俄军出动苏34战机,轰炸土军导弹阵地的同时,叙利亚军队也向土耳其军队,及其支持的叙利亚叛军武装发起了猛烈进攻。叙军动用了大批火炮,不仅消灭了数十名土耳其联军的士兵,还炸毁了6辆土军的M60坦克、12辆装甲车。俄叙联军果断进行反击,让土耳其军队在叙利亚连吃了两场败仗。

     2月14日,叙利亚政府军还用热压弹,向阿勒颇地区的土耳其联军发起进攻,3辆土耳其坦克被烧毁,数十名武装分子被打死。据叙军官方统计,自2月5日起,就有32名土耳其军队的官兵在叙利亚被打死,另有数十人受伤。俄土伊联盟在叙利亚的合作也接近瓦解,一旦俄罗斯和伊朗与土耳其撕破脸加入战争,土耳其军队在叙利亚战场上,将面临四处挨打的被动局面。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