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用俄军士兵头骨盖摩天大楼!立即停火
www.wforum.com | 2020-02-16 17:32: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用俄军士兵头骨盖摩天大楼!立即停火

     随着叙利亚西北部地区局势日益紧张,土耳其军队与俄叙联军之间的军事对峙也越来越严峻,致使土耳其与俄罗斯两国之间的关系也日渐转恶。目前,在叙利亚这片焦土,已明显出现土俄两国正在进行直接军事对抗的迹象。终于传出消息,土耳其方面此次竟然公开针对俄罗斯作出了赤裸裸的威胁性表态。2月16日,希腊 Pentapostagma 网报道称,土耳其外交部长恰武什奥卢表示,俄罗斯军队必须立即停止对叙利亚伊德利卜省的进攻。

    恰武什奥卢这一强硬言论,是在15日当其参加德国慕尼黑安全会议结束之际发表讲话时说出的。当时,恰武什奥卢在讲话时还面对美国、欧洲等多国与会代表,他明确指出: 俄罗斯必须立即停止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的袭击,并立即达成长期停火。与此同时,恰武什奥卢还刻意表示,将会努力改善土耳其与美国之间的关系,称当前土耳其与俄罗斯之间的紧张关系,便是促成土美关系改善的重要因素之一。须知,目前俄叙联军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发起军事行动,已导致土俄之间关系加剧紧张。

      就在16日当天,希腊 Pentapostagma 网另一则消息显示,随着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及阿勒颇地区战斗的激烈进行,俄叙两国跟土耳其之间在外交层面上的较量也在升级之中。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在慕尼黑会议结束后的发言,几乎就是针对针对俄罗斯与叙利亚两国提出的最后通令,不仅要求俄罗斯军队立即停止在叙西北部地区的军事行动,还严厉指责叙利亚阿萨德政府军导致该国局势的升级。同时,恰武什奥卢还着重谈及土美关系改善的必要性。

     可见土耳其此次不但自身在对俄罗斯示威,还很有试图拉拢美国一起对付俄罗斯等意图。16日,希腊 Pentapostagma 网曝出了土耳其方面对俄罗斯更严厉的威胁。俄罗斯驻安卡拉大使阿列克谢·格尔科夫在接受俄媒采访时指出,最近几天,其大使馆已连续在互联网收到土耳其方面的威胁性信息,诸如“我们将用你们军队士兵的头骨建造摩天大楼”、"流出的每一滴血都会付出代价”等恐怖言论。据悉,不仅俄罗斯驻土耳其外交官,还有俄罗斯驻土耳其的侨民及游客等也遭到了这种赤裸裸的死亡威胁。

     格尔科夫还指出,俄大使馆不能接受这些针对俄罗斯等恐吓性言论,这只会导致俄罗斯与土耳其之间紧张关系的普遍升级。并且格尔科夫还特意提及,于2016年12月,其前任卡洛夫驻安卡拉大使便确实遭到了土耳其境内激进主义者的暗杀。且稍早之前,已有土耳其媒体曝出,该国大量青少年激进分子闯入安卡拉的奥塔科伊公墓,损毁了以俄罗斯移民为主的20多个坟墓。对于土耳其境内发生的种种反俄、仇俄事件,格尔科夫提出: 必须尽一切努力防止土耳其人和俄罗斯人之间的愤怒、仇恨和敌意。

     其实在叙利亚战场上,土耳其与俄罗斯两国军队的较量已经开始。俄塔斯社16日消息,已有确凿证据表明,土耳其正在对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叛军武装大量提供武器支持,以期利用他们针对俄军驻叙利亚的赫梅米姆空军基地实施攻击。据悉已有大批火炮、装甲车、无人机等武器落入了叛军武装分子手中。稍前时期,俄军赫梅米姆基地防空系统就曾多次击落土耳其支持的叛军武装来袭的无人机。最近,土耳其军队还向叛军武装转交了多套导弹系统,以此支持他们对俄军基地发起进攻,只是所幸反而先行遭到俄苏-34战机的空袭摧毁。

     在叙利亚西北部地区近期一系列战事中,土耳其军队已分别跟俄军与叙政府军交火过数次,双方均付出了巨大的人员及设施损失,由此更使得土俄双方对立情绪的加深。土耳其此次公然针对俄罗斯发出威胁,也是有一定底气的。2月份以来,土耳其已多次增兵叙利亚,其在叙利亚境内的兵力已在10000人左右,坦克、装甲车等已超过1230辆。且俄卫星通讯社12日披露,俄军已发现有大批武器弹药从土叙边境运进了伊德利卜省,被叛军武装掌握。此次土耳其又对俄方提出严厉警告,可以预料的是,土俄之间的较量只会愈演愈烈。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