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老虎师切断叛军退路,土耳其联军遭团灭
www.wforum.com | 2020-02-16 17:15: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老虎师切断叛军退路,土耳其联军遭团灭

    数百万难民流离失所,无家可归,建立在交战区的居民点还要时常忍受无端炮击,这就是叙利亚南部边境的现状,多个省市的重要城镇依然处于战火之下,在土耳其、美国等外部势力插手干涉下,局势愈发复杂。好在俄叙联军及时打响最后的总攻,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收复了大片失地。

     为了尽快实现全境统一,叙利亚政府军顶住土耳其的炮击,依然将战线向阿勒颇、伊德利卜等地推进。在近日,叙利亚政府军精锐部队老虎师切断叛军退路,轻松拿下阿勒颇多处阵地,在猛烈的攻击下,土耳其联军遭遇团灭。

    2月16日,叙利亚大马士革通讯社消息称,在15日夜间至16日凌晨,叙利亚政府军出动老虎师在内的大批武装力量对反政府武装“叙利亚国民军”在阿勒颇建立的多处阵地进行了围剿。在行动中,老虎师架起重炮猛轰武装分子的阵地,兵分多路通过周边的村庄向叛军根据地集结。

    据报道,老虎师发起的炮击行动持续了约有5小时,截止到16日凌晨依然有零星交火,武装分子建立的3处阵地基本上被炸平,另有多处军事据点处于包围之中。据悉,老虎师在轻松占领阿勒颇与哈马省交界的两处村庄后,继续向叙土边境进发。

    需要指出的是,受土耳其支持的“叙利亚国民军”在阿勒颇、哈马省及伊德利卜省等地建立了大量的阵地和据点,在得到土耳其的支援后继续与叙利亚政府军抵抗,对大马士革发起的“全面征服”军事行动构成很大的威胁。为了清除土耳其的支援力量,叙利亚政府军已经加快了对“叙利亚国民军”的清剿行动。

    在过去的一周时间内,土耳其派出坦克装甲越过叙土边境,违法进入阿勒颇及伊德利卜等地,已经严重侵犯了叙利亚的领土完整。在近日的行动中,叙利亚政府军已经在伊德利卜省发起多次军事行动,重创了土耳其联军,在哈马省边界附近,老虎师直接将土耳其联军团灭,挫败了后续的袭击行动。

    虽然叙利亚政府军顶住土耳其的压力继续发起军事行动,但当前的局势依然复杂,除了叛军组织频繁发起袭击外,美国为首的国际联军正在扩大代尔祖尔省的军事基地,扩大在叙利亚战场的影响力,这对叙政府军下一步的军事行动来说依然是不小的阻碍。

    叙利亚内战已经持续了九年之久,阿萨德也逐渐失去了耐心,在最后的收复之战上,任何外部势力的阻拦及阴谋都将遭到针对性回应,况且俄罗斯一直是叙利亚的最大盟友,如果土耳其继续一意孤行,恐怕会遭到俄叙两国的联手打击。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