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经过9年战争的叙利亚打出血性 包围大批土军
www.wforum.com | 2020-02-12 17:58: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经过9年战争的叙利亚打出血性 包围大批土军

     近一周以来,叙利亚的局势骤然发生变化。目前,俄叙联军在战场上不断取得胜利,近期就能全面消灭盘踞在伊德利卜和阿勒颇等地区的叛军和极端武装之时,却遇到了一个拦路虎。过去一直在背后支持叙利亚叛军的土耳其,此时突然跳了出来,并与叙利亚直接爆发武装冲突。2月10土军宣称,一个观察哨所遭到叙军炮击,土军有5人阵亡,另有5人受伤。

     这是继2月5月土军遭到炮击之后,第二次被叙利亚军队的火炮击中。土方随后进行了猛烈报复,除了用大炮轰炸叙利亚。共炸毁了叙军的多辆坦克、装甲车和迫击炮阵地等目标。土空军还出动战机进行轰炸,共造成叙利亚军队51名士兵阵亡,另有数十人受伤。土耳其号称是北约第二军事强国,拥有70多万的常规军队。

     此次,土耳其共向叙利亚境内增派了3个旅的军队,包括上千辆坦克、装甲车、火炮、战车等装备。埃尔多安多次向叙利亚发出警告,如果土军遭到任何攻击,将面临最严厉的还击。不过,一向比较忍耐的巴萨尔这次没有退缩,而是选择了强硬宣战。叙利亚军队不仅包围了大批土军,还占领了土军的两个阵地,土军在叙利亚的控制区被大大压缩。

     据俄卫星通讯社2月12日报道,当天,叙陆军司令部发表一份公开声明,表示叙利亚军队已经做好打击一切侵略者的军事准备,对土耳其的入侵行动,叙利亚军方将采取强而有力的回击。叙陆军司令部还强硬表示,维护国家领土和主权完整是叙利亚军队的根本任务,叙军官兵有决心打退一切侵略者的进攻,并让侵略者为此而付出代价。

     近日,得到土耳其火炮支援的叙利亚叛军,从内拉布镇出发,连续向叙利亚军队发起疯狂反扑,但均被叙利亚军队的打退。叛军未能实现突围,还在反击中死伤了大批武装人员,损失惨重!土耳其不断向叙利亚增兵,但并未能阻止叙利亚对叛军控制区的进攻。最近,叙军在进攻的同时,还将土耳其军队在当地设立的4个哨所给包围了起来。

     据叙利亚军队总参谋部宣布,叙军已经在伊德利卜前线,部署有大批“奇卡”导弹系统。这种导弹爆炸后会产生数千个弹片,能极大地杀伤土耳其及叛军。据叙利亚电视台报道,“奇卡”导弹产生成千上万的弹片,能够摧毁7公顷范围内的所有目标。叙军每个前线战斗部队,都将装备50枚“奇卡”导弹。土耳其如果继续攻击叙军,将遭到“奇卡”导弹的毁灭性打击。

     “奇卡”导弹应该是叙利亚军队拥有的秘密武器,如果土耳其将战争规模升级,势必要尝到“奇卡”导弹的威力。经过9年多的内战,叙利亚的许多城镇已是千疮百孔、满目疮痍,到处都是残垣断壁。近千万叙利亚人逃离家园,成为难民。只有彻底消灭叛军,才能恢复叙利亚的和平。经过9年战争考验的叙利亚军队打出了血性,即使与土耳其大打一场,也决不会退缩!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