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200辆坦克装甲增兵边境,俄:全力阻止土耳其
www.wforum.com | 2020-02-06 17:49:3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0辆坦克装甲增兵边境,俄:全力阻止土耳其

      战场形势再次发生变化,叙政府军果断出击,在24小时内接连收复了16座重要城镇,并控制了通向大马士革等地区的主要高速公路。目前,“御林军”第四装甲师在内的精锐部队已经开赴边境,准备发起最后的决战。但是,在叙政府军取得胜利时,邻国土耳其显然失去了耐心,开始向伊德利卜省、阿勒颇等地大举增兵,准备阻挠俄叙联军进一步的军事行动。为了防止土耳再次开火,叙军围攻3处军事哨所,土耳其则将200辆坦克装甲增派至边境,俄罗斯表示,全力阻止土耳其。

     2月6日,俄罗斯塔斯社援引大马士革通讯社消息称,在当日,叙政府军的主力部队与叛军组织经过数小时的激战后成功控制了伊德利卜省的战略要地萨拉奇布,并将连通该地区的多条主要道路控制。据报道,在拿下萨拉奇布后,叙政府军派遣部分士兵进入叙土边境线,并将土耳其控制的3处军事观察点包围,据土耳其军方非常过激的反应来看,叙政府军极有可能在击退叛军主力后对土耳其下手。毕竟在过去的几天时间内,叙土两国在边境地区的部队已经爆发过多次冲突,并造成了士兵伤亡。两国的矛盾急剧升级并锐化,已经到达了临界点。

     而此时的土耳其也十分强硬,任何挑衅行为都是火上浇油,为了维护土耳其在叙利亚战场的利益,埃尔多安亲自示意国防部向叙利亚境内增兵。截止到6日当天,有150余辆重型坦克装甲在伊德利卜省的交战区外围驻守,并处于战备状态,临近的阿勒颇西北部则有50多辆坦克装甲。部署完200余辆装甲车后,埃尔多安更是强硬的要求阿萨德立即下令撤出包围土耳其军方的武装力量,并停止在伊德利卜省的军事行动。在大马士革未回复时,作为叙利亚最大盟友的俄罗斯强硬发声,俄国防部要求土耳其不得干涉叙利亚内政问题,并作出缓和局势的正确举动。

     另据消息人士称,俄国防部再次为叙政府军提供了大量的武器弹药,包括坦克装甲等武器,并要求叙政府军继续推进伊德利卜省的防线,全力阻击土耳其的入侵。目前,伊德利卜省的解放之战进展顺利,如果没有土耳其的干涉,将会在近期全面收复失地。但是现在战局发生变化,土耳其竭力保护其支持的反政府武装“叙利亚国民军”,导致局势复杂,同时也隐藏着巨大的危机。目前叙土两国的军事力量集结在边境地区,极有可能会爆发新的冲突,甚至是大规模的战争。一旦土耳其和叙利亚彻底翻脸,叙利亚的内战会持续不断,叛军组织也会趁机反扑,那将有更多的平民百姓陷入危难之中。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