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老虎师指挥官主动请战,第一战就遇到强劲对手
www.wforum.com | 2020-02-06 17:43: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老虎师指挥官主动请战,第一战就遇到强劲对手

    叙利亚内战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俄罗斯的有力支援促使叙政府军接连拿下十余处重要城镇,收复了大片失地。但是叙利亚政府的胜利却严重影响了土耳其在叙利亚战场的战略利益,为了干涉叙利亚内政,阻挠统一进程,埃尔多安再次暴露出真实面目,下令大批军队越境增援,抵抗叙政府军的收复之战。在局势复杂之际,老虎师指挥官马赫尔主动请战,决心击退土耳其的入侵,目前,战神哈桑(原老虎师指挥官)已经退居幕后。但是,马赫尔太过自信,第一战就遇到强劲对手。

     2月6日,叙利亚大马士革通讯社援引消息人士称,为了阻止土耳其的军事力量继续向叙利亚境内渗透,老虎师指挥官马赫尔已经主动请战,要求率领部下进入伊德利卜省的交战区,全力阻止土耳其军方的坦克装甲继续向北部集结。目前,马赫尔已经率领部下抵近哈马省附近的M5号公路以西地区,并计划于当地时间6日赶到伊德利卜省的叙土边界。另据叙政府军国防部消息称,协同老虎师并肩作战的还有“御林军”第四装甲师部分士兵及装备,这两支部队将在前线地区密切配合,全力阻击土耳其军队。

     据悉,叙政府军如此大动干戈还是源于土耳其的挑衅,在过去的一周时间内,原本活跃在叙利亚东北部地区的反政府武装“叙利亚国民军”开始向伊德利卜省的交战区集结,并与“征服阵线”、“沙姆解放组织”的武装分子取得联系,共同发起反扑行动,导致俄叙联军的收复之战一度受阻。此外,土耳其军方公开支持“叙利亚国民军”,并为这支反政府武装提供了大量的军事技术装备,引起俄罗斯与大马士革政府的强烈不满。土耳其的挑衅不仅严重阻碍了俄叙联军对伊德利卜省的收复行动,也带来了新的危机。

     由于土耳其军方向叙土边界增派军事力量,并与叙政府军发生了严重的冲突,期间也造成双方士兵伤亡,两国紧张关系急剧升级的同时,也意味的叙土两国的矛盾已经无法调和。叙老虎师指挥官马赫尔在当前的关键时刻请战不仅是给土耳其军方一个下马威,也为可能发生的军事冲突做准备,毫无疑问的是,马赫尔在伊德利卜省的第一战就面临着强劲对手。虽然有着战神之称的哈桑将军已经退居幕后,但马赫尔的指挥才能也毫不逊色,其担任阻击土耳其军方的任务也最为合适。

     目前,叙利亚战场的局势再次发生改变,土耳其的干涉已经严重影响了俄叙联军下一步的军事行动。但是据军事专家表示,叙利亚向边境地区调派老虎师只能起到震慑作用,土耳其的军事装备远远高于叙政府军,一旦开战叙利亚必然是吃亏的一方。而俄罗斯也不愿意在这种情形下动用军事手段,只会起到从中调和的作用。按照埃尔多安的强硬态度和做事风格来看,不会轻易撤兵,极有可能会与叙政府军爆发新一轮冲突。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