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强硬下达最后通牒 称5个装甲师3万大军已进入攻击位置:哪里跑?
www.wforum.com | 2020-02-05 18:28: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强硬下达最后通牒 称5个装甲师3万大军已进入攻击位置:哪里跑?

     随着美军逐渐撤出叙利亚战场,失去了主心骨的叙利亚反政府武装被俄军驻叙部队和叙利亚政府军联手揍得只有招架之功、更没有还手之力、用兵败如山倒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最近,在战场上占据绝对优势的叙利亚政府军向所有叛军下达了最后通牒。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开罗2月5日电,叙利亚军方消息人士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政府军总参谋部2月4日最后一次呼吁龟缩在伊德利卜省的武装分子放下武器,与此同时,政府军也做好了应对土耳其部队采取任何攻击行动的准备。

     叙利亚政府军总参谋部明确指出,我们的武装力量之所以尝试给武装分子最后一次机会,主要是为了保护被包围的平民和其他无辜妇女儿童的生命安全,政府军部署在该地区的部队已经接到命令,允许那些无望获得土耳其部队支援的武装分子放下武器。另据俄罗斯卫星网此前的报道,叙利亚政府军2月3日控制了伊德利卜省萨拉奇布市和阿里哈市之间的M4公路这条战略要道,包围了土耳其军队的一个观察哨所,击毙了5名试图阻止政府军进攻的土耳其军人和1名非军事工作人员,并继续从东北向萨拉奇布市推进,解放了阿勒颇市西南部的多个村庄,彻底完成了对反政府武装的战略包围。

      已经撤退到伊德利卜降级区深处的几支反政府武装尽管还有土耳其在为其撑腰助阵,但失去了根据地的上述武装分子已经士气全无,其手里的重武器和必须的弹药物资也丢失殆尽,如果不乖乖缴械投降,其结局那就是死路一条。目前,士气高涨、兵强马壮的叙利亚政府军5个主力装甲师共3万余名作战大军已全部进入预定攻击位置,掐断了上述武装分子的所有逃跑之路,只等一声令下,将对这些残兵败将发起最后攻击,彻底肃清这些与其纠缠近十年的敌对分子,誓言与任何敢继续帮助反政府武装作战的境外势力战斗到底。

     自俄罗斯军队重返叙利亚后,极其精明的美国人就逐渐把叙利亚这个大麻烦甩给了土耳其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国家,并别有用心地为土军进入叙利亚作战提供方便,包括积极撤兵和主动放弃一些军事基地等,自认为得到了重用的土耳其也一步步陷入了美军为其挖好的“陷阱”里面。无需置疑,土耳其军事力量规模是比叙利亚强大,但在激烈的战火中摸爬滚打近十年的叙利亚政府军,其战斗力和实战经验却远胜土耳其军队百倍,随着叙利亚政府军摆平内乱腾出手来,估计土耳其军队很快就会被叙政府军驱逐出境,而且比美国大兵跑得还要狼狈!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