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政府军精锐之师“戈兰之虎”指挥官前线阵亡
www.wforum.com | 2020-02-03 17:47: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政府军精锐之师“戈兰之虎”指挥官前线阵亡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2月4日最新消息报道,为了阻止叛军势力继续向伊德利卜省的军事缓冲区突袭,俄叙联军向边境地区调派了大量的坦克装甲等重型武器,并在3日夜间对叛军组织的阵地和军事设施进行了炮击。据报道,在前几日的交战中,多支叛军组织联合反扑,导致俄叙联军损失巨大,不仅有大量的士兵阵亡,还有几处城镇也被侵占。为了尽快打开突破口,叙政府军出动了第二十五特种师(原老虎师)在内的精锐部队,有着“御林军”之称的第四装甲师更是担负起先遣部队的任务。但是在这一战中,叙政府军却再失一员悍将,精锐之师指挥官前线阵亡,叙总统阿萨德下令全力复仇。

     据报道,在3日晚间的战斗中,“御林军”第四装甲师分支部队的指挥官哈桑·萨赫拉在交战中身亡,由于事发突然,第四装甲师在遭遇这一情况时乱作一团。第四装甲师担负着牵制叛军主力的任务,但是武装分子在发起反扑时使用了包括迫击炮、火箭筒在内的重型火力,导致进攻一度受挫,为了尽快拿下叛军阵地,哈桑·萨赫拉亲赴前线指挥战斗,但却被流弹击中,后不治身亡。据悉,萨赫拉阵亡后第四装甲师乱作一团,接连损失数辆重型装甲。在这一战中,叙政府军虽然拿下多处据点,但也损失惨重,除了军事设备损毁外,萨赫拉的阵亡更是影响是士兵士气。

     据悉,萨赫拉所率领的分支部队有着“戈兰之虎”之称,是第四装甲师下辖的精锐部队之一,而萨赫拉不仅是第四装甲师的师长,更是阿萨德的爱将之一,与老虎哈桑并肩齐名。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4日消息称,叙总统阿萨德在得知萨赫拉阵亡的消息后悲痛不已,并下令要求叙政府军全力复仇,让叛军组织血债血偿。值得注意的是,在4日当天,以叙政府军精锐部队“老虎师”为首的先遣部队已经抵达阿勒颇与哈马省交界区,此处是叛军组织经常活跃的地带。叙政府军消息人士称,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叙政府军将会发起新的军事行动。

     综合来看,萨赫拉的阵亡让第四装甲师损失巨大,也严重影响了叙政府军下一步的行动。所以,叙利亚内战的局势依然比较复杂,由于美国、土耳其等国家的干涉,原本明朗的局势变得复杂,甚至逐渐出现变数。据报道,土耳其已经出动了至少200辆坦克和重型装甲车进入叙利亚境内,并干涉大马士革政府的作战计划,一旦任何一方做出过激的举动,都会引发新的战火。叙政府军在近期的军事行动中损失不小,但这也不能阻挡收复全境的进程,持续八年之久的内战终将结束,祈祷和平吧。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