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叙联军与叛军爆发正面冲突,激战一夜之后,阵地再次失守
www.wforum.com | 2020-02-03 17:41: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叙联军与叛军爆发正面冲突,激战一夜之后,阵地再次失守

     近日以来,俄叙联军展开了新一轮的清剿行动,伊德利卜省及拉塔基亚地带接连爆发战火,在战机空袭之后,俄叙联军趁机发起地面行动,并一举拿下十余个重要城镇,重新控制了接近200平方公里的土地。但是在后期,收复之战愈发艰难,试图阻挠叙利亚统一的美国与土耳其向叙利亚境内调派了武装力量,并为多支反政府武装提供支援。在过去的24小时内,俄叙联军与叛军爆发正面冲突,在激战一夜之后,叙政府军建立的阵地再次失守,并有数十名士兵伤亡。在这种关键时刻,局势再次发生巨大的反转。

     2月3日,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调解中心主任博连科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活跃在阿勒颇、伊德利卜省及哈马省南部边界的叛军组织再次联合反扑,并同时向俄叙联军的军事设施、阵地发起突袭。其中,受土耳其支持的“叙利亚国民军”在叙土边界围攻叙利亚政府军下辖的民兵组织。据详细报道,有数百名武装分子在北部城市巴布南部的塔德夫前线发炮击,俄叙联军的阵地被击溃,为了清剿这些武装分子,俄叙联军调动“御林军”第四装甲师进行还击,但效果甚微。由于武装分子人数众多且攻势猛烈,双方交战一夜之后,俄叙联军30余名士兵被击毙,有120余名武装分子被消灭。

      但在3日当天,受土耳其支持的“叙利亚国民军”再次从伊德利卜省郊区向军事缓冲区内集结,并对俄叙联军的两处阵地进行猛攻,数小时的交战后,俄叙联军的Shaala雷达基地被叛军组织占领。在这种比较被动的情况下,俄叙联军只好向安全地带撤退,并在军事缓冲区外围的基地内驻守。需要说明的是,这已经不是俄叙联军第一次被迫放弃据点撤退,就在此前一天,“征服阵线”与“沙姆解放组织”的数十名武装分子对俄叙联军的一处营地进行炮击,导致数名军官和士兵伤亡,连日来的损失已经让大马士革政府焦头烂额。

     在叙利亚决战的关键时刻,一次小小的挫败虽然不足以改变战场环境,但由于外部势力的干涉,只会让俄叙联军的行动面临更大的阻力。截止到目前,土耳其的装甲车队已经进入伊德利卜省境内的军事观察点,并不断向叙境内增派武装力量。此前,土耳其国防部已经撂下狠话,如果俄叙联军攻击土军的哨所和据点,将会遭到同等回应。由此看来,土耳其为了自己的战略利益,执意干涉、阻挠俄叙联军进一步的行动,这只会加剧当前的紧张局势。但是不管外部势力如何干涉,俄罗斯依然向大马士革伸出援手,伊德利卜省终将实现统一,解放叙利亚全境也是指日可待。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