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土耳其大军突破叙利亚防线,一场血战在即?
www.wforum.com | 2020-01-28 18:18:1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大军突破叙利亚防线,一场血战在即?

    据俄塔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27日,埃尔多安终于按奈不住了,命令土军一支装甲劲旅率先突破叙土边境,向叛军聚集的伊德利卜南部地区进行推进。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只是土耳其的先头部队,其中包括30多辆装甲车、大批特种部队。最近一段时间以来,随着俄叙联军在叙利亚战场上的猛烈进攻,这也让叛军被打得丢盔弃甲,如果伊德利卜失守,那么就意味着土耳其多年来的扶植将会功亏一篑。而在最近的进攻中,俄叙联军掌握着战场的主动权,先后将阿尔-努曼的叛军进行包围,而在这个地区的内部还有多处的土耳其设立的“观察哨”。如果埃尔多安派出装甲部队,就是想提前挡住叙利亚老虎师的进攻。同时土耳其军队也多次扬言,要给叙利亚一个教训看看。

     如此一来,土耳其要插手到伊德利卜的战事来了,这也意味着俄叙联军将会进入一场苦战的厮杀之中,局势很有可能会发生逆转。自从俄叙联军在去年12月19日打响了对叛军的战争之后,战场上就表现的尤为出色,经过一番的苦战之后,已经收复了伊德利卜南部和东部的46个城镇,数百平方公里的土地被解放,这也是土耳其最不愿意看到的事实,甚至向叙利亚发出了强硬的警告,但是此举遭到了叙利亚政府军的无视。最终埃尔多安终于按奈不住果断的宣布出手,此次土耳其大部分南下,就是想从叙利亚的老虎师手里解救土耳其的观察哨人员和叛军。

      对于土耳其的不宣而战,这也引起了整个叙利亚局势的变化。而叙利亚的内战打了近9年多的时间,这也让国内的老百姓吃尽了苦头,而这场内战的迟迟得不到解决,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西方国家的支持。叙利亚有着俄罗斯军队的支持,实力倍增,而叛军每次要被消灭的时候,西方国家总会在这个时候出手相助,导致叙利亚的统一迟迟难以实现。对于此次叙利亚的进入,这也让阿萨德明确的表示,如果土耳其敢全面进入叙利亚的领土,那么叙利亚将会把这种行为看成是入侵,叙利亚人民将会与它血战到底。

     但是土耳其的出兵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此前,美军还表示要从叙利亚撤军,虽然说美国说的话向来是不着调,但是美国包庇库尔德武装也是个不争的事实。而库尔德武装又是土耳其的心头大患,能消灭库尔德武装也是土耳其当前的最大任务。此前,土耳其就出兵打击库尔德的武装,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如今土耳其又开始挥师伊德利卜,这也让外界质疑它的行为。同时土耳其目前的情况也不太乐观,大批的叙利亚难民涌入了境内,这也让土耳其的形势雪上加霜,于是希望开辟海外战场,但是俄罗斯会允许它的这种行为的出现吗?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