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政府军调转枪口,拦截美军装甲部队,一小时后分出胜负
www.wforum.com | 2020-01-27 18:09:3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政府军调转枪口,拦截美军装甲部队,一小时后分出胜负

      在叙利亚内战即将收尾之际,局势却再生变数,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想尽办法阻挠叙利亚的统一进程,并试图向叙东北部代尔祖尔省派遣武装力量。目前,以美国为首的国际联军已经向奥马尔油田附近调派了至少75辆重型装甲车和作战人员,此举引起俄罗斯与大马士革政府的强烈不满。

     就在美国不断抢占叙利亚的油田时,大马士革政府也坐不住了,阿萨德已经下令要求叙政府军加强对东北部省份的巡逻力度,防止美军侵占更多的领土。就在内战持续不断时,叙政府军调转枪口,拦截美军装甲部队,双方对峙一小时后分出胜负。

     1月27日,叙利亚国家通讯社消息称,在当日,叙利亚政府军向代尔祖尔省外围的一处军事基地派遣了数百名士兵,随行的还有十余辆重型装甲车,在当天,叙政府军按照预定线路对周边城镇和主要的通道进行了巡逻,但没想到与美军狭路相逢,双方甚至引发冲突。

     据详细报道,叙政府军的巡逻车队在抵达哈塞克省西北部2公里处的勒本地区时,美军的巡逻车队突然出现在公路附近,全副武装的叙政府军士兵在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予以拦截,并要求美军原路返回,不得进入叙政府军控制的地区。此外,叙政府军甚至出动了2辆武装皮卡与美军对峙。

     起初,美军对此不以为然,多名士兵下车与叙政府军士兵理论,但没想到叙政府军非常强硬,不仅不让美军通过,期间还鸣枪警告,紧张形势一触即发,一旦开枪走火,也会引发双方的冲突。在对峙一小时后,美军选择妥协,立即调转巡逻车队,返回此前驻守的卡斯拉克地区。

      在当日,俄罗斯塔斯社援引俄罗斯军事专家消息称,叙利亚政府军在面对美军时果断、强硬,成功阻止了“强盗”继续非法占领叙利亚的领土。在后期,叙利亚政府军将继续强化对东北部省份和城镇的掌控,在适当的时机也会对驻叙美军驱逐,实现全境统一。

     的确,通过大马士革近期的动作来看,显然是失去了耐心。叙政府军在俄罗斯的协助下不仅在东北部地区建立了军事基地,还将此前库尔德工人党控制的地区收复,全面推进了统一进程。截止到当前,仅有代尔祖尔省部分地区和油气田被美国为首的国际联军占领,其余地区已经归于大马士革政府控制。

     另外,叙总统阿萨德也已经明确指出,在收复伊德利卜省等地区之后,将会尽快收复东北部,实现全境统一。目前,俄罗斯、伊朗等国也声援大马士革,留给美军的时间也不多了,长期侵占叙利亚的资源不仅会被谴责,也终将付出代价。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