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叙联军发起斩首战!叛军3名将领被一窝端
www.wforum.com | 2020-01-17 18:08:0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叙联军发起斩首战!叛军3名将领被一窝端

当土耳其的装甲部队再次越过边境线进入叙利亚重要城市伊德利卜时,受土军支持的反政府武装“叙利亚国民军”也蠢蠢欲动,并向俄叙联军的据点展开猛攻。除此之外,活跃在拉塔基亚西部多个村庄的叛军组织也开始集结,并对阿勒颇等地的居民点发动了炮击。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17日消息称,在此前一天,反政府武装向阿勒颇市的一处居民区发射了多枚炮弹,造成6名平民当场丧生,另有15人受伤。叛军组织违反停火协议的行为也彻底激怒大马士革政府,在当天,俄叙联军发起斩首战,叛军3名将领被一窝端。

俄叙联军发起斩首战!叛军3名将领被一窝端

1月17日,叙利亚Sham FM电台消息称,向伊德利卜省南部支援的俄叙联军已经陆续抵达交战区,并在此前划设的军事缓冲区内建立了军事据点,此外,俄叙联军还将叛军组织占领的一处村庄包围,并于当地时间下午发起了斩首战。

消息指出,俄叙联军在打响战斗后,向叛军组织占领的AI-Jasat村发射了数十枚迫击炮,第一波进攻已经摧毁了武装分子的阵地和多辆武装皮卡。随后,俄叙联军的地面作战部队展开正面强攻,成功击毙13名作战人员,并将其余的十几人击退。

当日下午,俄叙联军成功攻陷AI-Jasat村,并进入叛军组织的指挥部,在这处指挥部的地下掩体内,俄叙联军生擒了3名将领。据悉,被生擒的3名将领均是反政府武装“沙姆解放组织”分支部队的指挥官。俄叙联军已经将这3人关押在军事营地内,需要指出的是,AI-Jasat村的一处弹药库也被清剿。

17日,叙利亚报纸《祖国报》发布消息称,俄叙联军在当日的交战中取得巨大的成功,不仅收复了包括AI-Jasat村在内的多个村庄,还接受了十余名武装分子的投降。目前,俄叙联军的后续部队仍然在伊德利卜省南部边境驻守,并将准备向“征服阵线”武装组织占领的据点发起进攻。

在武装分子破坏停火协议之后,俄叙联军已经接连发起3天的猛烈进攻,在这期间虽然有不小的损失,但总算掌控了当前的局势,并将叛军组织的生存空间挤压。很显然,俄叙联军已经逐渐失去了耐心,迫切希望尽快统一全境。

在过去的一周内,多支叛军势力开始联合反扑,阿勒颇等地遭到频繁的炮击,大量的平民死于战火之中,当地的建筑物也损毁严重,如果不尽快清剿这些穷凶极恶的武装分子,持续八年之久的叙利亚内战又将持续不止。但通过当前的情况来看,俄叙联军发起发起了大规模而又密集的军事行动,留给这些叛军的时间也不多了。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