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先头部队攻入首都,北约强国呼吁停火
www.wforum.com | 2020-01-10 17:42:2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先头部队攻入首都,北约强国呼吁停火

      目前中东地区的战事又出现了新的转折,其中北非国家利比亚哈夫塔尔元帅表示,他旗下的利比亚国民军已经攻进了首都的黎波里的市中心。这也是自从国民军拿下港口城市苏尔特之后,又取得的一次重大战略意义上的胜利。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这次进攻之中,俄罗斯的雇佣兵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这些训练有素的俄雇佣兵上演了经典的一幕,在炮兵和空军的支援之下,他们迅速的突破了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的防线,而就在刚刚冲进之后,而土耳其派出的先头部队就显得慢了一步。对此,军事专家分析认为,正是因为哈夫塔尔的部队攻占首都之后,这也让土耳其的干涉失去了意义。

     据媒体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利比亚的战事犹为激烈,而双方也在围绕着首都的黎波里进行着最后一战。此前,双方围绕着港口城市苏尔特展开了拉锯战,哈夫塔尔元帅率领的国民军几易失手,最后终于控制住了这座城市。这也让土耳其出兵干涉利比亚的内战,失去了重要的战略地点。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民族团结政府获得了外部势力的支援,而最多的就被认为土耳其的干涉,而此前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就曾表示,如果有利比亚政府向土耳其发出邀请,那么将会出兵利比亚。但是为了能够其进行帮助,土耳其暗地里还派出多支雇佣兵军才进入,对利比亚的民族团结政府进行援助,据称这些人都是身经百战的人员,其中不乏有来自叙利亚的叛军,而他们的月薪为2000美元。

     对此,中东军事专家认为,最近随着中东战略局势的恶化,这也加剧了利比亚内战的进程,而利比亚国民军来自俄罗斯、沙特、埃及等国的支持。这也给了哈夫塔尔赢得了战场的主动权,而且会很快突破了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的防线,目前,先头部队已距市中心仅有几公里的距离,只需要一次冲锋就可以拿下的黎波里,如今土耳其的出兵已对战局的胜负没有任何影响,而土耳其只得找俄罗斯进行谈判,能够停火谈判,和平解决争端,但是很显然,哈夫塔尔元帅是不会同意这种情况的,必须战争也到了最后的一刻,胜利在望,何必还要躬腰求和呢。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