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真相大白!叙恐怖分子90%亲美反俄 普京警告:全部消灭
www.wforum.com | 2020-01-10 17:16: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真相大白!叙恐怖分子90%亲美反俄 普京警告:全部消灭

     叙利亚毗邻地中海,向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从公元前3000年时就有原始城邦国家存在,从公元前8世纪开始,先后被亚述帝国、马其顿帝国、罗马帝国、阿拉伯帝国、欧洲十字军、埃及马穆鲁克王朝等等王朝势力统治!

    如今,进入20世纪,叙利亚进入了史无前例的残酷内战。在这场持续了8年之久仍没有完结的内战中,叙利亚政府军一度被美国支持的叛军以及极端恐怖分子逼到绝路,所幸另外一个军事强国俄罗斯施以援手,在俄罗斯军队介入下,如今叙利亚政府军已占据了绝对优势,95%以上领土被夺回,几乎所有恐怖分子以及叛军被驱赶到伊德利卜省。

    1月9日,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Ikhbariya报道称,叙利亚政府军总参谋部在声明中说,“在过去2个月时间里,叙利亚政府军从恐怖分子手中解放了超过300平方公里的领土,将‘胜利阵线’恐怖组织(Jabhat al-Nusra)和其他恐怖组织的武装分子从伊德利卜驱逐出去,已经解放了40多个村庄。”

    事实上,在美国的直接干预下,包括伊德利卜、幼发拉底河以东、代尔祖尔等地区仍有大量残余恐怖分子,叙利亚政府军甚至是俄军都无法直接向这些恐怖分子发动毁灭袭击,因为美国军队在关键的几个地区通道都驻有军事基地,如果叙利亚政府军要对最后的恐怖分子发动袭击,必然要通过美军控制的道路!而俄军的空天部队,除非动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否则在没有地面部队配合下也很难完全清楚这些叛军以及极端分子!

    据俄罗斯情报部门在1月9日向媒体公布的一份名单中显示,叙利亚90%以上的恐怖分子都是在以美国为首的国际联盟军队支持下,其中几个头目恐怖分子与美国中情局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在拉卡市被‘伊斯兰国’恐怖分子占据的三年多时间里,俄空军侦察机不止一次拍摄到美国特种部队在拉卡市‘伊斯兰国’恐怖分子营地大胆穿行,甚至是俄军一名中将高级军官也是在美军特种部队间接帮助叛军袭击下阵亡的,据消息人士透露,俄军对此进行了一系列报复,也让美国损失了几个中情局高官和特种部队人员。

    现在真相大白,叙利亚目前残余的90%激进的反政府武装以及恐怖分子都是美国的“战争代理人”,在2019年8月1日,五角大楼公开承认美军在叙利亚坦夫镇训练所谓的‘革命突击队’,而这些武装分子被美军用直升飞机投放到政府军控制区域进行恐怖袭击和破坏!

    对此,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日前正式向美国以及其他西方国家发布严正警告,宣布俄军将加大在叙利亚的军事投入,并计划在2020年彻底完全消灭叙利亚境内的所有恐怖分子!其实明眼人都清楚,既然90%的恐怖分子都是亲美的,那么普京警告的全部消灭,主要还是打击亲美恐怖分子。据一名俄军高层人士透露,普京下了决心,看美国人美元多,还是俄罗斯子弹多。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