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当着土耳其军队的面 俄叙联军动用重炮、火箭炮猛轰
www.wforum.com | 2020-01-01 17:23:3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着土耳其军队的面 俄叙联军动用重炮、火箭炮猛轰

自12月19日开始,俄叙联军重新发动对盘踞在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省的叛军及极端武装的军事打击行动。在俄罗斯空天军大批战机的密集轰炸和配合之下,叙军地面部队的精锐主力部队发动猛攻,给叛军和极端武装造成严重杀伤。经过近两周时间的连续进攻,俄叙联军已经收复了46座村镇,伊德利卜战场上的形势逐渐变得明朗了。

炮弹已在土军在伊德利卜省设立的观察哨所周边炸响,形势对叛军非常不利。叙利亚叛军武装即将遭到彻底覆灭,让一直在背后支持叛军和极端武装的土耳其终于坐不住了。近日,土耳其国防部长阿卡尔,公开向俄叙联军撂下狠话:土耳其军队绝不会放弃在伊德利卜设立的12个观察所!他还对前线军官下令,如果遭到攻击,可以立即采取反击”。不过,土耳其的警告遭到无视!

当着土耳其军队的面 俄叙联军动用重炮、火箭炮猛轰

据叙利亚《祖国报》报道,近日,伊德利卜省连下几天大雨,当地道路非常泥泞,俄叙无法展开地面攻势。叛军和极端武装企图借机逃离,但却遭到俄叙联军大批战机的轰炸,叙军地面部队也动用重炮和火箭炮,当着土耳其军队的面,对叛军及极端武装进行密集炮火覆盖,叛军的大批武器装备被直接摧毁,阵地上尸横遍野,叛军和极端武装-征服阵线的成员死伤惨重!

为了帮助叛军抵挡俄叙联军的进攻,土耳其从阿夫林地区调集了500多名叙利亚国民军,以及20多门大口径火炮和8辆装甲车,来增援伊德利卜省的叛军武装。土耳其派出的几百名援军,刚到达伊德利卜省南部,就遭到俄叙联军的猛烈打击,在死伤了200多人后退出了战场。土耳其扶持的叙利亚国民军,对伊德利卜叛军的增援行动遭到失败。

不过,土耳其发动的增援行动,还是给叛军武装打了一剂强心针,让他们的士气得有所提升。叛军近日,也不断发起反扑行动,并给叙军地面部队造成一定的杀伤。据叙利亚消息人士透露,叙军在伊德利卜省北部攻势受挫,至少有20名政府军士兵在战斗中阵亡。俄罗斯外交部证实,近两周以来,有近百名政府军士兵在伊德利卜前线阵亡。

叙利亚政府军的士兵在战斗中遭到严重损失,但叛军及极端武装的损失更大。目前仍在坚持的抵抗的叛军和极端武装,都是一批顽固的死硬分子,大多是亡命之徒。据俄卫星通讯社12月31日报道,经过两周的激战,俄叙联军已经攻占了叛军和极端武装占据的四十多个村镇,共击毙了600多名叛军和极端武装分子。虽然叛军还在疯狂地发动反扑,不过只是苟延残喘而已!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