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在伊拉克叙利亚境内打击“真主党旅”
www.wforum.com | 2019-12-30 04:00:09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星期天说,美军在伊拉克和叙利亚进行了军事打击,目标是“真主党旅”。该组织被指责发动袭击,导致一名美国承包商死亡。

  国防部发言人霍夫曼(Jonathan Hoffman)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军对卡塔埃布真主党(即真主党旅)的五个据点进行了“精确防御打击”。真主党旅是伊朗支持的伊拉克民兵武装。

  美国指责“真主党旅”星期五对伊拉克北部基尔库克附近的一个军事大院发射火箭,炸死一名美国国防承包商。

  官员们说,袭击者在星期五的袭击中发射了多达30枚火箭。

F5F2B1B5-AE7E-4889-ABCD-E418AFD6E4E1_w650_r1_s.jpg

  国防部没有立即透露袭击的细节,只是说美国袭击了伊拉克境内的三个据点和叙利亚境内的两个据点,包括武器库和指挥控制基地。

  霍夫曼说,美国的打击将削弱该组织未来对美国及其伊拉克政府盟友发动袭击的能力。

  伊拉克的真主党旅是黎巴嫩真主党组织的一支独立部队,在一个统称为民众动员部队的组织下开展活动。其中的许多组织都得到伊朗的支持。

  民众动员部队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成员说,至少有12名真主党旅的战士在美国对伊拉克和叙利亚边境地带的打击中丧生。他的说法无法立即得到独立证实。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