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色列空军遭最猛烈反击!两架F-35落荒而逃
www.wforum.com | 2019-12-24 18:50: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空军遭最猛烈反击!两架F-35落荒而逃

       到底是F-35隐形战斗机凶猛、还是S-300防空导弹厉害?近日在中东战场上,上述两种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作战武器直面交锋给出了答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大马士革12月23日电,叙利亚防空部队对以色列发动的空袭给予了有力反击。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称,叙利亚在大马士革附近部署的2个S-300防空导弹营火力全开,击落了至少6枚来自戈兰高地和以色列空军战斗机发射的地空导弹或空空导弹,被打爆的导弹碎片散落一地、随处可见!

 

以色列空军遭最猛烈反击!两架F-35落荒而逃

      尽管以色列空军这次出动了2架具备隐身性能力的F-35A第五代战斗机,但极具实战经验的以色列飞行员还是非常小心!根据俄罗斯卫星网最新报道称,以色列空军出动的十几架战机这次并没有敢直接飞入叙利亚领空,而是在躲在黎巴嫩南部领空慌忙按下了发射按钮,随后掉头就跑,其畏惧的心态可见一斑!据悉,大马士革方面除了一个弹药库受损外,并没有和以往那样遭到更大规模的军事设施受损和人员伤亡,美军为以色列提供的战斗机和俄罗斯为大马士革方面援助的防空系统也终于分出了胜败。

       自去年十月俄罗斯正式为大马士革方面提供S-300防空导弹系统开始,从不认输、跃跃欲试的以色列空军就发誓要挑战一下S-300防空反导系统的真实作战能力,因为在以色列空军眼里,世界上还没有能够阻止其进攻的防御系统出现!无需质疑久经沙场、训练有素的以色列空军飞行员的单兵素质和实战经验,以色列空军作为当今世界上连美俄都佩服的一支空中作战力量,那可是让中东多个国家吃过大亏的!长期以来,大马士革方面和中东其它国家部署的那些防空系统在以色列空军眼里什么都不是!

       是的,以色列空军确实太能干了!在五次中东战争期间,以色列空军抱着必胜信念单挑群雄战胜了十几个阿拉伯国家,甚至仅用一天时间就把埃及这个当时中东地区最强悍军事大国的空中作战力量全部瘫痪,其恐怖的战斗力至今让上述国家胆颤不已。时过境迁,不可一世的以色列空军终于尝到了俄械装备的厉害,也为自己的狂傲付出了代价。随着以色列空军这次铩羽而归,以色列人估计往后再也不敢肆无忌惮地随意对周边国家发动袭击了。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