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阿萨德命令军队向亲美叛军开火 击毙百余人夺回两处油田
www.wforum.com | 2019-12-24 18:45: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阿萨德命令军队向亲美叛军开火 击毙百余人夺回两处油田

12月23日,俄媒《红星报》援引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在当日晚间电视讲话中公开宣称川普是美国历史上“最好的总统”,因为他总是能很诚实公布自己计划,譬如占领叙利亚油田,公开掠夺油田。

阿萨德指出,川普是美国历史上最好的总统,至少他很诚实!川普总统经常直白的对别人说“我们(美国)需要石油”,于是乎美国军队就从曼比季、从坦夫地区撤出...哦!!不是,是转向代尔祖尔地区名正言顺的从“伊斯兰国”恐怖分子手中接管油田!阿萨德称所谓的“伊斯兰国”恐怖分子、“征服阵线”极端组织、“革命突击队”等等都是美国试图持续叙利亚内战的爪牙。

阿萨德命令军队向亲美叛军开火 击毙百余人夺回两处油田

阿萨德补充说明,现在美国人从幕后走向台前,他们决定自己开采石油!阿萨德还意犹未尽的讽刺称,美国总统其实都是战争罪犯,其中还有一些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将,我个人认为,川普也应该获得这个“殊荣”!

此前,五角大楼掌门人、国防部部长马克.埃斯珀公开宣称,美国准备保持对叙利亚油田的控制,并将武力回击想控制油田的其他各方。同时,美国不打算让俄罗斯和大马士革政府接近这些油田。随后,川普也表示不相信大马士革政府能保护好这些油田不被“伊斯兰国”恐怖分子重新占领。

据俄罗斯国防部数据指出,从美军占领代尔祖尔12处油气田开始,每个月都能从中获利至少3000万美元,其中一部分用于指出亲美叛军以及一些恐怖分子的培训费用!显然,美国计划是在掠夺完即将枯竭的叙利亚油田前是不会真正撤军的。

12月22日,叙利亚政府总统阿萨德下令向代尔祖尔两处油气田发动进攻,在俄罗斯空天部队三架苏-35战斗机掩护下,叙政府军猛攻位于代尔祖尔最东边的两处油气田,一昼夜的战斗,击毙了数百名亲美武装分子!值得关注的是,美军并没有救援这两个油气田亲美叛军控制的油气田,叙利亚政府军得以重新占领!

然而,据一名消息人士证实,这两处油气田资源即将枯竭,故而美军并没有在此驻军,而是交给了“革命突击队”一部分武装人员自行开采。另外一方面,俄罗斯空天部队在这次叙利亚军事行动中给予空中支持,也是美国人没有援助的原因之一!显然,对于这两处快枯竭的油气田,美国是抱着可有可无的心态,对于这些所谓的“革命突击队”武装分子,也是美国人的炮灰而已!

不过,阿萨德下令进攻并夺回两处油气田,不管如何都是一次巨大胜利,标志着叙利亚政府军敢于向美国人说不,这是重要的第一步!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