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叙联军端掉叛军指挥部,一举收复25座城镇
www.wforum.com | 2019-12-23 18:33:1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叙联军端掉叛军指挥部,一举收复25座城镇

叙利亚内战已经持续了八年之久,虽然是一场内战,但却因俄罗斯、美国与土耳其等国的插手变得更加复杂。近期以来,土耳其大肆进攻叙利亚东北部,导致其扶持的叛军组织再次潜逃至土耳其境内,但随着战线的延长,大批武装分子再次卷土重来,并在伊德利卜省等地展开疯狂反扑。

为了减少军事缓冲区内的平民伤亡,俄叙联军在掌握具体的情报之后发动了大规模总攻,精锐部队攻入伊德利卜省腹地,并将叛军的指挥部端掉。经过俄叙联军的浴血奋战,一举收复25座城镇,全面加快了伊德利卜省的解放进程。

俄叙联军端掉叛军指挥部,一举收复25座城镇

据叙利亚大马士革通讯社最新消息报道,为了防止叛军组织联合反扑,俄叙联军率先动手,并于当天出动了俄驻叙利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的多架战机对武装分子的据点进行了饱和性打击,伊德利卜省的阿尔特以及阿尔迪尔·阿尔沙基镇炮声不断,有数十名武装分子在空袭中丧生。

除此之外,俄叙联军的地面作战部队也向交战区集结,并使用榴弹炮等重武器对叛军组织建立的阵地进行密集轰炸,其中,仅在阿尔沙基镇就有7名武装分子被炸死,其它地区的武装分子不敌俄叙联军的打击纷纷溃逃。但是,在伊德利卜省的外围,试图逃窜的武装分子再次遭到阻击,克拉巴村的叛军指挥部也被端掉。

猛烈的打击让叛军组织毫无时间反应,俄驻叙利亚各方调解中心指出,在近两日的交战中,伊德利卜省的多个地区均被俄叙联军控制,此前活跃在多个城镇的武装分子也不得不放弃阵地,转而向安全地带撤退。但是俄叙联军实施反包围,在南部边境建立了严密的防线,防止武装分子再次涌向土耳其境内。

如此密集的打击也让俄叙联军收获颇丰,在过去的72小时内,伊德利卜省的25处村庄被收复,目前已经被叙政府军的武装力量管控。为了减少平民伤亡,叙利亚政府也积极实施人道主义救援,协助转移难民至安全地带,并增派了炮兵部队在冲突区外围集结。

需要指出的是,虽然俄叙联军的行动取得很大的成功,但在前几日的战斗中也付出了极大的代价,仅在卡巴尼镇一战中,叙政府军就损失了超过30名士兵,此外还有大量的军事设施被炸毁。但好在当前叙政府军掌握了具体的情报,并牵制住叛军的主力部队。

不可否认的是,当前的战事依然紧张,大批武装分子开始向伊德利卜省艾里-克比拉居民点集结,并试图对该地区的居民点进行炮击,一旦战事扩大,还有多场恶战爆发。伊德利卜省的收复之战越到最后关头就越艰难,通过俄叙联军的大规模总攻行动来看,拿下失地也是指日可待。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