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军多名将领被击毙,阿萨德再失一名得力干将
www.wforum.com | 2019-12-22 17:41: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军多名将领被击毙,阿萨德再失一名得力干将

      为了尽快拿下伊德利卜省,防止武装分子制造大规模的反扑行动,在过去的一周内,叙政府军集结重兵,并向伊德利卜省、哈马省及拉塔基亚西北部挺近,将卷土重来的叛军组织围困,同时,至关重要的决战也打响。但是,叙政府军在起初却吃了不少败仗。

       自前一日开始,活跃在拉塔基亚西北部的多支叛军组织联手反扑,在夜间将叙政府军的营地包围,并使用各式重武器进行炮击,由于袭击比较突然,叙军多名将领被击毙,阿萨德再次失去一名得力干将。这一战之后,叙政府军不再手下留情,接连收复7处村庄和重要的据点。

叙军多名将领被击毙,阿萨德再失一名得力干将

       据叙利亚大马士革通讯社消息称,为了掌握叛军组织的动向,隶属于叙利亚空军情报局的分支部队已经抵达伊德利卜省缓冲区外围,实时搜集情报。但就在此前一天,数十名武装分子袭击了该部队的营地,造成大量的人员伤亡。消息指出,数十名叛军分子乘坐武装皮卡,步兵战车,携带迫击炮等武器在夜间展开进攻。

       由于叙军情报局的武装较弱,在交战中吃了大亏。这些穷凶极恶的武装分子不仅使用重武器炮击,还集结大批武装人员进行正面强攻。在持续大约两个小时的战斗后,隶属于叙军情报局的两名分支将领被击毙,另外包括一名上校巴塞尔·卡德尔。据悉,卡德尔率领部下突围失败,为了保住重要的通讯设备,被武装分子的子弹击中,不幸身亡。

       需要指出的是,卡德尔此前曾随同叙军精锐部队老虎师并肩作战,为老虎师的关键行动提供重要的情报,在老虎师整编为第25特种师后,卡德尔在大马士革负责叙军情报局的工作。此次被派往伊德利卜省前线也是阿萨德的决定。

       但是现在,卡德尔命丧战场,阿萨德再次失去一位得力干将。要知道,情报工作对叙政府军的每一步行动来说都非常重要,叛军组织的动向甚至决定着战局的变化。在收复伊德利卜省之初,叙政府军并未掌握具体的情报,因此吃了不少败仗,在后期,收复之战愈发艰难,情报工作便成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目前,收复伊德利卜省已经成为叙政府军的首要任务,在过去的一周内,俄罗斯情报机构也为叙政府军提供了大量的情报,成功掌握了叛军组织的动向。虽然收复之战比较艰难,但阿萨德已经没有退路,必须尽快拿下伊德利卜省,直至解放全境。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