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叙联军乘胜追击,先头部队与美军发生对峙
www.wforum.com | 2019-12-20 06:23:5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叙联军乘胜追击,先头部队与美军发生对峙

      最近,随着叙利亚北部地区局势的稳定,这给俄叙联军统一全国带来了新机会,经过短暂的重整旗鼓后,俄叙联军对伊德利卜发动最猛烈的进攻。同时俄叙联军还派出小分队,对美国和库尔德武装所控制的地盘进行抢夺,逐步地收复失地。虽然美军目前在叙利亚的人数并不多,仅仅600余人,霸占着叙利亚北部的油田。同时,这里还有叙利亚的库尔德武装。

俄叙联军乘胜追击,先头部队与美军发生对峙

      石油是叙利亚的经济命脉,阿萨德政府军虽然解放了大部分地区,但是缺少经济来源,所以对叙利亚北部产油区也是势必要夺回来。而美军到叙利亚也是看中了这里的石油,双方保持着一种长期的僵持状态。甚至在很多次场合里,世界上两个超级大国都处在战争的边缘,稍有不慎,就会引发两个大国之间的战斗,甚至是世界大战,由此可见,叙利亚的局势并不容乐观。

        但是美军在叙利亚的兵力太少,根本就不够俄叙联军塞牙缝的。近日,五角大楼做出最新的指示,命令驻叙的美军尽量保持克制,避免发生严重的冲突流血事件。美国也自知在中东地区陷入的太久,不想卷进叙利亚内战的冲突之中,毕竟阿富汗、伊拉克都是最现实的例子,同时也给美国人留下了心理阴影。而俄军代表向媒体表示,俄罗斯在叙利亚当前的任务就是帮助叙利亚保持和平稳定,收复失地,同时也希望美国、土耳其能进行和谈解决争端问题。

       没有了美俄的剑拔弩张,那么叙利亚的局势还是可控的,这也意味着后期各方可能会进入到谈判之中,但是这对于叙利亚是十分不公平的。如果要坐下来谈判,那么损失最大的就是阿萨德政府,在各方的实力中,只有它实力最弱,还没有外交话语权,谈判也意味着它必须要做出妥协和让步。如今士气正旺的叙利亚政府军,更希望用战争解决最后的争端。说到底,造成叙利亚今天的这个局面,跟西方国家的介入有直接的关系。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