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多支叛军组织联合反扑,各式重武器猛烈开火
www.wforum.com | 2019-12-19 18:09: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支叛军组织联合反扑,各式重武器猛烈开火

      叙利亚战场再一次发生转折,继多支叛军势力重返南部地区后,逐渐向伊德利卜省的冲突降级区渗透,并多次发起小规模炮击。在8月份,叙利亚政府与叛军组织实施了停火机制,保证冲突降级区内不再发生交火事件,4个月过去了,此前逃往土耳其、伊拉克境内的叛军组织再次卷土重来,并发动了大规模攻势,导致俄叙联军措手不及。就在过去的24小时内,多支叛军组织联合反扑,同时向伊德利卜省的叙政府军开火,并使用多种重武器,在激烈的交战中,叙政府军难抵猛烈反扑,多人倒下。

多支叛军组织联合反扑,各式重武器猛烈开火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当天消息报道,伊德利卜省南部地区的多个城镇内再次爆发了激烈的交火事件,叙政府军遭到袭击,有3名士兵当场丧生,12人受伤。消息指出,原本活跃在伊德利卜省边境一带的300名武装分子由阿夫林地区潜入叙政府军的营地和据点附近,并使用坦克和步兵战车进行攻击,由于袭击发生的比较突然,叙政府军的一处军营当即发生剧烈的爆炸,位于营地中的三名士兵当场死亡。在叙政府军组织力量进行反击之后,依然未能击退这些叛军分子,导致12名士兵不同程度的受伤。

       为了尽快击退这些武装分子,该地区的叙政府军立即寻求支援,驻扎在卡巴尼镇附近的‘御林军’第四装甲师出动5辆坦克在外围支援,并向叛军分子的坦克和步兵战车持续射击,战斗非常激烈。此外,这些武装分子还使用了搭载火箭炮的武装皮卡冲击叙政府军的防线,但均被击退。持续5个多小时的战斗之后,十余名叛军分子被击毙,有3辆装甲车被摧毁,其余部分不再恋战,紧急撤出交战区。但在这一战中,叙政府军损失惨重,这也是近一个月以来,叛军组织发起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反扑行动。

      在当天,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调解中心主任博连科夫指出,这些武装分子来自“沙姆解放组织”和“叙利亚国民军”,目前两支叛军组织已经会合,并且合力对抗叙利亚政府。这一现象对叙利亚来说绝不是一个好消息,叛军组织会合之后将会形成完整的战斗力,在交战中也很难击退。况且这些武装分子使用的步兵战车及坦克装甲都来自土耳其、美国,有些比叙政府军现有的装备还要先进,这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武装分子的战斗力。此外,如果叛军组织持续会合或者联手对抗叙政府军,都会带来非常恶劣的影响,使得解放伊德利卜省的过程更加艰难。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