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叙联军向叛军据点发起饱和式打击,生擒多位高级将领
www.wforum.com | 2019-12-11 17:49: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叙联军向叛军据点发起饱和式打击,生擒多位高级将领

      为了加快收复失地的进程,叙领导人阿萨德已经逐渐失去耐心,不仅亲自赴前线督战,还发起了代号为“全面征服”的军事行动,在过去的一个月内,俄叙联军再次将战线延长,并将主力部队集结在伊德利卜省交战区20公里的范围内。自东北部地带的失地逐渐收复之后,俄叙联军将重心放在了叛军活跃的南部地带,并接连发起多次进攻,重创了多支反政府武装势力。就在近日,总攻再次打响!俄叙联军向叛军据点发起饱和式打击,生擒多位高级将领。

       据叙利亚大马士革通讯社最新消息报道,在当日,俄叙联军的精锐部队沿着拉塔基亚西北部的战线继续向叛军占领的城镇集结,并在当天对叛军组织的据点和弹药库进行围攻。在此期间,俄空天军驻叙利亚的赫梅米姆空军基地也异常繁忙,多架战机满载弹药对叛军分子的据点进行空袭。在地面打击与空中打击下,叛军组织的弹药库和军事设施相继被摧毁,大批武装分子企图向外逃窜,但是叙政府军早已在外围设立了严密的防线,使这些走投无路的武装分子不得不弃械投降,俄叙联军在成功俘虏20余人。

俄叙联军向叛军据点发起饱和式打击,生擒多位高级将领

       大马士革通讯社指出,在对叛军的据点进行饱和式打击后,俄叙联军也成功占领了多个重要的城镇,并将拉塔基亚西北部的主要公路控制,目前,叙政府军的装甲车等重型武器也进驻西北部的军事基地。而被俘虏的武装分子也被带至军营中审讯,据悉,在被俘虏的武装分子中,还有3名分支势力的高级将领。就在同一天,伊德利卜省南部接近叙土边境线的城镇也爆发交火,由原老虎师指挥官哈桑率领的部队开始清剿残余的叛军分子,并在卡巴尼镇腹地与武装分子展开拉锯战。目前,叙境内南部地区的多个城镇相继打响总攻之战。

       需要指出的是,就在这次总攻打响之前,俄叙联军在过去的一周内向交战区调派了大量的作战士兵,并将御林军第四装甲师部署在拉塔基亚外围地带,以此牵制叛军的主力。目前,随着多个城镇沦陷,俄叙联军控制的地区越来越大,叛军组织的生存空间被挤压后不得不向外流窜。但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盘踞在土耳其境内的叛军组织在得到援助之后也再次涌向叙利亚境内,随之而来的还有大批外籍雇佣兵,这些有着丰富战斗经验的武装分子为收复工作带来不小的困难。

       此外,叙利亚政府军的精锐部队已经全部投送到战场,在伊德利卜省的兵力部署最多,为了拿下这处战略要地,叙军孤注一掷,如果能尽快解放该省不会有太大的损失,但是如果战线继续延长,再与叛军组织进行消耗战和拉锯战,必将带来巨大的损失,也使统一进程严重受阻。好在当前的主动权在叙政府军手里,解放伊德利卜省也只是时间问题。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