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总统再次质疑巴格达迪之死:IS本身就是"美国制造"
www.wforum.com | 2019-11-28 18:27:02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总统再次质疑巴格达迪之死:IS本身就是"美国制造"

       今年10月,美国总统川普宣布,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最高头目巴格达迪在美军一次军事行动中身亡。对此,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再次表示质疑:“重要的是要知道它是否真的发生了”,他还指出,“伊斯兰国”的存在本身就是“美国制造出来的”。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网站28日报道,叙利亚总统阿萨德近日在接受接受《巴黎竞赛》画报采访时称,伊斯兰国实际上是“美国创造的,他们(美国)从未真正与之抗争过”,这让他对外界盛传的巴格达迪之死一事表示怀疑。

  不到一个月前,IS证实了其头目巴格达迪之死,并物色了其继任者。但阿萨德则认为,即使巴格达迪被杀,原因可能也不是那么透明:“真的发生了吗?我不知道。这并不意味着他没有被杀,但如果他是,那不是因为他是恐怖分子”。

  他感叹道,美国军方在没有大马士革授权的情况下介入叙利亚战争,但当IS袭击叙利亚军队在代尔祖尔的阵地时,“他们却什么也没做”。

  据了解,美国方面今年10月宣布称,巴格达迪在叙利亚西北部“一次美军的夜间突袭”中丧生。尽管美国军方公布了此次行动的无人机录像,但并未提供关于巴格达迪死亡的证据,只是说他和“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一样被“海葬”。

  然而,阿萨德此前就曾对巴格达迪之死表示质疑,他在今年10月31日接受俄媒采访时称,美军这次行动和杀死“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一样,有“掩饰真相的嫌疑”,他还否认叙利亚曾协助美军的相关突袭行动。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