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特种兵突入亲美叛军 打死百余人 美军来不及救援
www.wforum.com | 2019-11-26 17:33: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持续了8年之久的叙利亚内战到底什么时候结束?其实明眼人都清楚,取决于美军什么时候从叙利亚完全撤军!然而,据俄罗斯科学院东方学研究所阿拉伯与伊斯兰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鲍里斯.多尔戈夫认为,美军主动从叙利亚撤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叙特种兵突入亲美叛军 打死百余人 美军来不及救援

       坦夫地区属于美国在叙利亚的海外“领土”

       多尔戈夫表示,关于美国多次宣称从叙利亚撤出所有军事力量,我一直保持怀疑态度!在最新的历史上,我们看到美军很少从其占领的国家和地区实施撤军,将主权归还他们。除了越南外,众所周知,美国在越南是被武力赶出去的。如今,美国在中东地区,不管是叙利亚还是阿富汗或者伊拉克,都没有迹象表明美军从当地完全撤军。

叙特种兵突入亲美叛军 打死百余人 美军来不及救援

      此前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川普在去年12月初宣布将从叙利亚完全撤军,甚至连撤军计划都制定出来了,时隔一年,美军撤军了么?美国总统川普在11月初宣布部分美军将驻守在叙利亚,以“保护”当地原油设施不被“伊斯兰国”ISIS恐怖分子袭击,可事实呢?据俄罗斯国防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军从9月开始占领代尔祖尔多处油气田,每个月从这些油气田开采石油获利达3000万美元,而这些资金被美军用于亲美的叛军武装分子。

       据俄罗斯国防部一名高级消息人士透露,美军在坦夫地区训练一支规模庞大的“革命突击队”,人数约为30000人。这支武装力量被赋予重新挑起叙利亚内战的使命,该支武装力量正在接受美军特种部队的训练,同时也是由美军提给补给。美军在坦夫的三个军基地外,大大小小数十个叛军营地犹如美军的“看门狗”,一些“革命突击队”被美军用大型运输机运送到叙利亚政府军控制的区域搞破坏。

       在这样的情况下,叙利亚和俄罗斯终于进行了一次实质性的军事行动,主要由叙利亚特种部队完成,俄军空天部队提供空中力量支持!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11月25日凌晨,一支200余人叙利亚特种部队(由俄军格鲁乌训练)突袭了坦夫地区外围一处“革命突击队”营地,击毙了数百余人,在战斗中,叙利亚特种部队使用了较为先进的无人机,另外还有榴弹炮进行覆盖轰炸,最后是突击队突入营地进行歼灭战!

       当美国人意识到“革命突击队”最主要的一个营地被突袭时,战斗已经结束,叙利亚特种部队全身而退,反应也很迅速的美军空中力量也在俄罗斯苏-35战斗机的威慑下并没有轻举妄动。据消息人士证实,叙利亚特种部队这次突袭的这个“革命突击队”营地针对性极强,该营地都是“革命突击队”中的骨干人员,说白了就是拿来当军官的,被叙利亚特种部队一锅端了,也难怪美军出动空军营救。然而,还是在俄罗斯干预下无法成功营救,显然这是俄罗斯力挺的一次军事行动。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