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反派武装发起反击,叙军与其激战终保寸土未失
www.wforum.com | 2019-11-26 17:31:0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反派武装发起反击,叙军与其激战终保寸土未失

       近段时间叙利亚军方和伊德利卜的反政府恐怖势力发生激战,最终拿下了这块土地。但是才时隔一日,该地的反动势力便发起反攻之势,目的在于阻止叙利亚军队加强当地的军事力量。

       但是反政府势力的反击却遭受到了政府军的坚决抵抗,对比他们可谓是绝地反击也未占到一丝一毫的便宜。其中最大的原因是他们面对的对手是是叙利亚的精锐之师——第25特遣队,号称是叙利亚的老虎部队。

       说起这支队伍,是叙利亚政府军中最骁勇善战的队伍,同时也是装备最好的,其中它就有俄军援助的T-90主战坦克装备,可其在叙利亚军中的重要程度。除此之外,在今年的8月,叙军还对其进行了改组,然后更名为第25特遣队,由中央司令部直接部署与调动。所以这一次在俄军驻叙部队的援助下,经过一上午的激战,叙军轻松守住了阵地,击退了反政府势力的进攻。

       但是此次虽然危机暂时被成功的解决了,但是总体的局势还是非常的严峻。因为叙利亚北部地区已经够大程度上牵制了政府军的力量。除此之外,与安全区的土耳其及其附属部队还有一些不可调和的摩擦和冲突,这都需要大量的部队去坚守。再加上油田区还有一股美军的残留部队,所以现在可谓是四面受敌啊!但是叙军却坚信,这些问题都会被一一解决的。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