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叛军发起猛烈反扑,第25特种师错过最佳攻击时间
www.wforum.com | 2019-11-18 17:38: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叛军发起猛烈反扑,第25特种师错过最佳攻击时间

      自本月15日起,叙利亚领导人阿萨德下令发起代号为“全面征服”的军事行动,并将重心放在了伊德利卜省。很显然,阿萨德已经逐渐失去耐心,要求政府军尽快解放该地区,全面推进和平进程。连日来,叙政府军的精锐部队接连拿下多处重镇,并将非军事区的范围延长至西部与土耳其接壤的地带。

叛军发起猛烈反扑,第25特种师错过最佳攻击时间

     近几日的交战还算顺利,好在盟友俄罗斯及时出动战机进行空袭辅助,挫败了叛军组织的反扑,但是,伊德利卜省迟迟未能尽快解放的一个原因就是该地区盘踞着多支武装势力,并且有着丰富的战斗经验,在外籍雇佣兵的协助下,叙政府军多次遭受重创。刚刚,大批叛军再次发起猛烈反扑,叙政府军第25特种师错过最佳攻击时间,无奈陷入包围圈。

        11月18日,中东媒体《耶路撒冷邮报》援引叙利亚通讯社消息称,当日,伊德利卜省南部的哈比特镇、卡巴尼镇和西北部的拉塔基亚地带相继爆发交火,大批叛军召集了数千名武装人员与叙政府军对峙,并引发激烈的冲突。据报道,在此前一天,叙政府军向伊德利卜省南部调派增援部队,以协助第25特种师尽快拿下卡巴尼镇。

       但没想到,一直据守在外围村庄的叛军组织不甘心被就此剿灭,连夜召集武装人员在哈比特镇、卡巴尼镇和西北部的拉塔基亚地带建立据点,并部署了大量的重型武器,在该地区形成了一个三角地带,面积接近35平方公里,这也是一个巨大的包围圈。就在叙政府军从哈比特镇进入叛军占领的地区时,就已经陷入了包围圈。

       但在哈比特镇,叙政府军与武装分子发生交火后仍然继续向卡巴尼镇地带移动,孰不知退路已经被叛军切断。但叙政府军在交战区5公里的范围内发现叛军的据点时并未及时端掉,导致错过了最佳的攻击时间,也使大批部队深陷包围圈。在哈比特镇、卡巴尼镇和西北部的拉塔基亚地带有大量的武装分子,接下来必将是一场恶战。

       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叙政府军及第25特种师虽然深陷包围圈之中,但依然处于有利地位,在前几日的交战中,叙政府军的重型装甲、榴弹炮等武器已经部署在卡巴尼镇的外围,再加上俄罗斯出动战机进行空袭,当前的局势仅在掌控之中。虽然叛军企图实施包围,但在战力和武器装备上,这些武装分子完全不是对手。

       目前,叙政府军的增援部队也在向伊德利卜省南部地区集结,并继续实施“全面征服”军事行动,留给叛军组织的时间不多了,在俄叙联军强大的攻势下,伊德利卜省也将在短时间内解放。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