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御林军太差,老虎部队再啃硬骨头
www.wforum.com | 2019-11-07 18:38: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驻叙俄军一天高达上百次空袭的全力配合下,阿萨德弟弟马赫尔麾下的第四装甲师,用人命和大量的装备残骸,占领了伊德利卜省“西大门”战略要地卡巴尼镇周边地区,包括俄罗斯等国媒体纷纷报道称,驻扎在卡巴尼镇的武装分子正大量逃跑,叙军攻克卡巴尼镇指日可待,甚至有媒体称已经占领卡巴尼镇。

但现在情况已经明确,叙军并未攻占卡巴尼镇,而是遭到了武装分子的拼死抵抗,在攻克外围地区后,叙军御林军第四装甲师似乎已经失去了攻击锐气,加之该师一贯以装备精良、战斗力差著称,即便是付出了大量人员和装备损失后,依然难以取得进展,叙军原本计划从西南两面夹击伊德利卜省的计划,也因为第四装甲师迟迟拿不下卡巴尼镇而被迫延迟,已经严重影响了俄叙联军在叙利亚西北部的战略规划。

驻叙俄军的空中支援自然是没问题的,当然,有问题叙军也是敢怒不敢言,这一点已经在叙东北部与土耳其军队的作战中被证实,在俄罗斯的压力下,叙利亚总统阿萨德被迫命令已经攻占了伊德利卜省“南大门”汉谢洪镇,正在当地扩大战果的第25特种师,也就是老虎部队主力停止当前的军事行动,调往伊德利卜省西部,接替战力不济的第四装甲师,承担攻克卡巴尼镇的任务。

即便已经不被叙利亚政府最高层信赖,哈桑率领的第25特种师依然是叙军中战斗力最强、唯一能打硬仗恶仗的部队,不过,在经历汉谢洪镇的恶战之后,第25特种师在人员和装备上的补充目前还不清楚,老虎部队名为一个师,其实也就2000多人的加强团规模,平时只能分成营连级规模作战,这次又被命令硬啃卡巴尼镇这块骨头,即便能啃下,老虎部队的战斗力在经过一系列恶战后,究竟还能剩下几成,着实不好说,至少是从目前叙利亚官媒的宣传中,老虎部队已经被刻意忽略,将宣传中心转为战斗力不强的御林军第四装甲师。

预计即便是有驻叙俄军和其余叙军部队的全力支持,老虎部队要拿下卡巴尼镇也需要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南部的汉谢洪镇是否会面临武装分子反攻,还是一个问题。尽管土耳其方面只是对伊德利卜省的武装分子提供了部分支持,包括武器弹药、战略战术规划和派遣自由军参战,土军并未直接参战,但伊德利卜战役依然是俄叙联军与土耳其方面的冲突,土耳其方面是否会坐视俄叙联军控制伊德利卜省,又是否会在叙利亚东北部继续南下以牵制叙军,都很难说,叙利亚的局势正逐渐明朗化,俄罗斯和土耳其的矛盾分歧反而不断增加。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