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阿萨德下令大军继续北上,叛军主力被击退
www.wforum.com | 2019-11-06 17:39:4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阿萨德下令大军继续北上,叛军主力被击退

       在叙利亚东北部地区的局势逐渐缓和之后,虽然没有发生大规模的交火,但小规模战乱依然不断,在叙利亚自由军主动交出11个村庄之后,转而向土耳其控制的一侧撤退,大有寻求土耳其军方庇护的意图,为了防止这些叛军组织再次反扑,叙政府军的先遣部队已经在艾因阿拉伯、拉斯艾因等地区驻守,一是为了重新控制该地区,二是全面切断叛军的南逃之路,并无法进入土耳其境内。同时,为了加快收复东北部失地的进程,叙领导人阿萨德下令大军继续北上,在东北部重镇将叛军主力击退,并成功占领一处油田。

       11月6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叙利亚Sham FM电台消息报道,在此前一天,叙政府军在向东北部地区的赖米兰市集结时与大批全副武装的叛军分子遭遇,双方展开激烈的交火。在持续两个多小时的交战中,叙政府军出动了包括坦克装甲、榴弹炮在内的重型武器,成功摧毁叛军组织设立在附近的军事营地和阵地,并击毙30余名武装人员。在叛军组织自知无法抵抗叙政府军的强大火力后,遂向北部地区的村庄逃窜。战斗结束后,叙政府军向该地区驻守,并成功占领赖米兰市西北部姆拉阿巴斯村附近的一处油田。

阿萨德下令大军继续北上,叛军主力被击退

      此外,需要指出的是,这是叙政府军与叛军组织爆发战火以来时隔多年再次进入哈塞克省,除了赖米兰市之外,叙政府军的作战人员正在向卡米什利市渗透,以及哈布尔河谷地周边的城镇,这里此前是由库尔德民族控制的地区,但是现在库尔德工人党已经陆续撤离了此地。据叙政府军称,在库尔德武装撤离之后,这些地区的多个城镇被叛军组织控制,并修筑了大量的工事和军事哨所,叙政府军将会继续对这些叛军组织进行围剿,尽快收复东北部地区的失地。

       11月6日,俄罗斯驻叙利亚各方调解中心发布声明称,叙政府军已经成功进入东北部的哈塞克省,并对赖米兰市进行了占领。声明指出,在过去的72个小时内,据守在附近城镇的“征服阵线”武装组织向多处居民点和军事基地发动了炮击,虽然有多处建筑物和设施发生爆炸,但并未造成人员伤亡。据悉,在叙政府军此前与叛军组织交战时,盘踞在附近的叛军主力部队已经被击退,只有少量的武装人员依然在活跃。目前,这些叛军分子正在向巴尔干地区以及伊拉克北部无人管控的山区地带逃窜。

       总的来说,叙政府军继续北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不仅重新占领重要的城镇,也切断了叛军组织继续向叙境内渗透的路线,这对收复东北部地区的失地来说非常关键,也总算是迈出具有突破性的一步。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叙政府军对东北部地区失地的收复,叙利亚的和平进程和统一将会全面加快。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