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库尔德武装已投靠俄叙?司令即将访美
www.wforum.com | 2019-10-30 19:25: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公开报道,库尔德武装为主的叙利亚民主军,将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接受俄军指挥,以及加入叙利亚政府军,但截止到目前为止,后续报道并没有提及后续,也就是说,叙利亚民主军并未有任何实质性行动,依然保持了足够的独立性,并未接受俄军指挥或者并入叙利亚民主军。

       土耳其军队的“和平之泉”,迫使库尔德武装与叙利亚政府军之间的谈判不得不进入一个新阶段,在没有任何实质性谈判结果的前提下,库尔德武装允许叙利亚政府军进入其控制区,一同抵抗土耳其大军的南下,但同时,库尔德武装也明确表示,禁止叙利亚政府军进入其核心控制区和油田、城市周边地区,一句话,利用叙利亚政府军抵抗土耳其军队的同时,并未做出任何实质性让步,包括取消其实际性自治地位以及库尔德武装的独立性等等。

       俄罗斯方面取代美国,与土耳其共同负责叙东北部的所谓安全区,俄罗斯方面派出了一个车臣特种警察营的象征性力量,安全区实际上将由土耳其单独控制,俄罗斯方面敦促库尔德武装尽快撤出安全区,目前进展情况还不明,但土耳其方面则明确表示,一旦停火期限到期,如果安全区内还有库尔德武装,土耳其军队将采取必要的行动,俄罗斯方面没有表示明确回应。

       美国方面的态度也发生了变化,由原本的从叙利亚东北部完全撤军,转为留下500名美军,帮助库尔德武装保护产油区,除了保障库尔德武装的经济来源外,也是持续增加俄叙伊三方的经济压力,俄叙伊联军一直试图夺取产油区来缓解其本身的财政压力,俄叙联军已在幼发拉底河线集结号,原本打算趁土耳其大军南下的混乱,夺取产油区的计划被迫搁置,俄罗斯方面称美国政府每月从叙利亚的石油收入中攫取3000万美元,但没有提出任何实质性证据,美国方面也没有做出回应。

       库尔德武装已经证实,美军将长期帮助其保护产油区。最新消息,叙利亚民主军最高指挥官马兹鲁姆·科巴尼,将与近期应邀访问美国,就相关问题与美方进行磋商,美国舆论和国会中,有强大的支持库尔德人势力,毕竟,库尔德武装是抗击极端武装的主力。对这个消息,俄叙方面没有发表意见,反倒是土耳其方面怒不可遏,宣称科巴尼将军是“恐怖武装头目”,已经通过国际刑警组织发布了“红色通缉令”,还对他发出了几百万里拉的悬赏,多年以来一直试图对其进行“斩首”,要求其一旦入境美国,美国方面必须将其逮捕并引渡至土耳其,估计这个要求会很难实现。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