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第25特种师攻入战略要地,拿下多个城镇
www.wforum.com | 2019-10-30 18:15: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着叙利亚东北部地区的战事逐渐平缓,局势也愈发明朗,在库尔德工人党陆续撤退之后,叙政府军将重点放在了伊德利卜省,如果能尽快的将伊德利卜省南部地区解放,这块硬骨头也将被啃下。就在俄叙联军向伊德利卜省的腹地集结时,遭到多支叛军组织的顽强抵抗,在此前一天,老虎师兵败辛贾尔地区,在叛军分子强大的火力打击下不得不暂时后撤进行休整。时隔一天,后续增援部队到达辛贾尔周边的居民点后,叙第25特种师攻入战略要地,拿下多个城镇,一名叛军将领也被斩首示众。

       10月30日,叙利亚国家通讯社援引大马士革发布的声明称,在当天上午,叙政府军向伊德利卜省南部辛贾尔地区、Al-Habit镇派出的增援部队已经陆续抵达,并在当天对活跃在非军事区外围的“征服阵线”组织进行了炮击。根据消息指出,叙政府军增援部队与第25特种师兵分三路向纵深15-20公里的战线内集结,并对沿途叛军分子建立的军事哨所进行摧毁,由于大部分叛军分子集中在Sukayk山岗附近,所以前期行动进展顺利,叙政府军在短时间内解放了多个居民点,在此期间并未遭到叛军的抵抗。

        就在先头部队到达非军事区5公里范围内时,该地区的多个村庄出现异动,大量的叛军分子据守在废弃的建筑物内向叙政府军射击。随后,叙政府军集中主要力量使用迫击炮、火箭筒等武器对叛军占领的村庄进行持续炮击,并不断深入城内。在经过持续5个多小时的战斗之后,叙政府军成功占领了四个村庄,并缴获了大量的军事技术装备。据叙利亚电视台当天消息称,在叙政府军的猛烈进攻下,活跃Sukayk山岗附近的叛军分子基本被消灭,共有23名武装人员被击毙,俘虏11人,其中一名“征服阵线”分支的将领被斩首示众,尸体被放置在前线一处空地上。

       根据后续报道,叙利亚政府军表示,在经过这一战之后,第25特种师成功占领并控制此前一天战败丢失的村庄和阵地,将活跃在Sukayk山岗附近的“征服阵线”分支彻底消灭,在非军事区15-20公里的范围内,残余的武装人员基本上被清剿。叙政府军也派遣了大量的士兵进行驻守,防止武装分子反扑,同时继续向该地区运输军需物资和弹药,对叛军控制的村庄继续攻击。可以预见的是,在叙政府军近期的围剿中,叛军组织已经无处躲藏,等待的只有枪口,如果继续一鼓作气对伊德利卜省南部地区进行攻占,将会在短时间内解放该省,并加快伊德利卜省的重建工作和难民安置。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